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奧運,講文明500字作文

迎奧運,講文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的奧運會,將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這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事情啊!為了迎接奧運,我覺得最重要的一條就是我們一定要將文明,因為我們國家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的大國。我們是小學生,就更應該講文明,讓文明與我們同行。 

 自從2008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辦時,我發現同學們的那些不文明的行為少了:那些從樓梯上面一下子滑到下面的同學少了;在走廊上隨地吐痰的同學少了;連打架的身影也少了……所有這一切說明,同學們已經對文明有所認識了。可是,也仍然有些同學不講文明,仍然我行我素。前一段時間,我們有些同學穿着皮鞋走在學校的塑膠跑道操場上,一點也不愛惜;還有的同學用瓶子往同學身上噴水。他們怎麼能這樣做呢? 

  不僅是這些小學生們不講文明,連那些大人們也不講文明,比如現在有很多市民不遵守交通規則,橫穿馬路,不走斑馬線。我們的城市不是正在舉行“三城聯創”活動嗎?他們怎麼能這樣呢? 

奧運會是展示我國國力的盛會,更是展示我國國民形象的盛會,別讓那些不文明的行為發生,影響我國的形象。在這裡,我希望以一個小學生的身份來告誡大家:奧運會就要在我國舉行了,在這萬眾矚目的時刻,讓文明與我們同行,讓文明行為與我們同行! 

  指導老師:陳艷

迎奧運,講文明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講文明作文 講文明樹新風作文 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