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走進世博,走向世界600字作文

走進世博,走向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進世博,走向世界 

  ——世博園觀后感 

 度過了喜氣洋洋的2008,走過了平淡無比的2009,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終於熬來了萬人期待已久的2010。2010年5月1日,是一個盛大的節日,全世界將為之沸騰和歡呼,這天將是中國首次舉辦綜合性世界博覽會。 

 8月2日早上,我懷着期待已久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來到了上海園區門口。哇!這裡的人好多呀,我好不容易才從人海中擠到了園內。我觀賞了很多館,覺得中國館倒塔型的設計,中國花紋的修飾,特別宏偉壯觀,除了中國館還有“月亮館”沙特阿拉伯、“海貝殼”以色列、“快樂街”荷蘭、“青蘋果”羅馬尼亞等等。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城市生命館。 

 城市生命館里擁有一個超過1000米天幕的“城市廣場”,他用不同的方式向我們展示了不同的文化,裡面還講述了汶川大地震時的情況,雖然只有短短8分鐘,卻讓我感受頗深。 

 遊覽結束了,我想說:“中國的興起是有目共睹的,隨着改革開放的深入、國民經濟的發展、綜合國力的不斷提高,中國對世界認識更多了,世界認識中國也更多了。近幾年,中國不僅積极參与國際性的大型活動更努力爭取舉辦奧運會、世博會這樣的大型活動,中國也正在用更快的速度融入世界。前年中國成功的舉辦2008北京奧運會,其盛況更是超過以往任何一屆的奧運會。通過這些,我們更有理由告訴全世界的人,中國不是東亞病夫!” 

 我相信,有着強大的社會經濟後盾,有13億中國人民的共同努力。2010年世博會一定會超越歷史,比以往歷屆世博會都舉辦的圓滿成功! 

我的2010,我的世博!

走進世博,走向世界 標籤: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走向世界作文 走進世博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