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進世博1000字作文

走進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早晨我剛從睡夢中醒來,就隱隱約約地聽到一個聲音“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個聲音,明快中帶着一絲興奮,興奮中又帶着一份自豪。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有這樣一群人,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淡淡的一抹痕迹;也是這樣一群人,在我們的記憶的腦海中,刻下了一個個燦爛的笑容。 

  在這個不陌生的名字中,擁有着我們上海人的自豪。不需要戴上那個標誌,不需要每一個人都記住他們的名字。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是他們,用微笑感動着整個上海,乃至世界。我想:應多植樹木,讓城市增添綠色,擁有“綠肺”,既能美化環境,又能凈化空氣,使我們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享受綠色給人們生活帶來的愉悅,使城市更潔凈,充滿綠色的生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看到了:世博園區里,一幢幢形式新穎的建築拔地而起,讓我感受到了我們城市的發達與繁榮。各個展館通過各種渠道的紛紛亮相,更是讓人看得是目瞪口呆,嘆為觀止,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世界各國的異國風情,我也因此見識大增。這些都是在市區里所見的,然而,世博不只是這樣,在我生活的社區里,處處也在為世博忙碌着——每當清晨,總會看見社區的環衛工人在打掃衛生,平日里,馬路上也時常看到他們的身影,因為他們的辛勤勞動,如今我們的周圍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觀,環境更加另人滿意、舒心。此外,最近我家附近的馬路又闊寬了許多,路旁還栽種了更多的樹木,給我們周圍、給城市又多增添了一片綠。看似微不足道的這些舉動,反映出的是大家對世博的激情,對世博的熱愛,讓我看到了人們對世博無私奉獻的精神,這點,令人欽佩!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做到了:看着周圍的人都在為世博做貢獻,要是我還無動於衷,那就太慚愧了,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並不能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件,但我相信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仍能表達我對世博的心意。在平時,我時常參加有關世博的徵文活動,希望用文字表達我對世博的情感。此外,我也時常觀看有關世博的新聞。我相信,我做的這些並不是徒勞的,它讓我更加了解了世博,同時也參與到了奉獻世博的行列中,為此,我問心無愧,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為世博獻上我自己的綿薄之力。 

  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作為一名中學生,我的首要任務是學習文化知識,掌握更多的本領。將來就有可能成為自願者,為上海世博會貢獻我的微薄的力量。我相信到那時,上海將以她更迷人的姿態,展現在世人面前。我們每一個上海人都是這座城市的形象大使,我們代表的不僅是上海,更是我們的自己的國家。讓我們滿懷豪情,舉起雙手,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到來吧!

走進世博 標籤:走進世博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