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進世博700字作文

走進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又一個紅燈,我剎了車,靠邊停了。 

  誰都知道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遵守遊戲規則,可是,如果不遵守呢?後果,人人皆知。畢竟只有遵守了才能活得痛快! 

  我回過頭看,後面好長的車都有次序的停着等待的紅燈的轉變。 

  “叮~叮~叮~”,那使勁敲擊着車鈴的人啊,不知為何?要趕超第一,本以為他只是想停到第一排的,只可惜,到了第一排,他得寸進尺,左顧右盼,不一會兒,騎着車走人了。 

  本來想叫住的,可是看着他遠去的背影,背後還時不時的看到那紅領巾在他的身旁飄揚着,這種速度……所以,我欲言又止。 

  紅燈變綠了,我也是漫無經心的騎着車,朝向學校的方向。 

  漫無經心,那是因為我一直都在思考着剛剛那位兄弟的行為。 

  紅燈行,綠燈行。這是最簡單的法則了,你還不能遵守?我知道之前的那個十字路口確實不是一般的,等的時間也不是一會兒,就是那多出來的幾十秒,你都等不了?現在我可以幫你分析原因。假設是因為急着趕路,怕到學校遲到的。那麼你之前又為何不早點出門?假設是因為這個十字路口的穿過車輛較少。那麼你衝過去,要是突然來一個告訴的行駛車輛,你有怎麼辦?假設你一直都是馬路殺手的話。那麼我告誡你,你能活着是不容易的,你因為闖了紅燈而出事情的話,那就不值了,有時等的那幾秒的時間就能換取你的一次性命。假設你認為紅燈在很多的時候是給那些機動車輛建設的,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不要以為自己騎得只是一輛體積小的車子,但是這紅綠燈也是你安全的保障,即使你是那麼的渺小。 

  2010年的世博會,倡導的就是不亂穿馬路,不闖紅燈,雖然闖了,絕非大事,但是你的生命安危才是大事。難道就要等到世博會來到那天才改?這還來得及嗎?到時被看到的不只是丟了自己的臉,更是丟了中國人的臉!

走進世博 標籤:走進世博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