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給家人帶來了歡樂1500字作文

我給家人帶來了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歡樂,顧名思義就是一種快樂的代表,在每個地方都有歡樂,在學校里、在家庭中、在社會上、在世界上的任何一處,都會有歡樂。 

  今天,我所要講的是(我給全家帶來歡樂),怎麼樣才能給全家帶來歡樂呢?好比說,考試考了第一名!這樣父母就會覺得沒有白白栽培自己的小孩,心理也會覺得很快樂,有一年夏天,那時候我正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再某個星期三的周會時間,很榮幸的被推派代表班上去參加作文比賽,當時呢,我也覺得很訝異,班上有四十幾位同學,為什麼偏偏選中我?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的班導師就跟我說:(能參加比賽是一種光榮,而且也是一個向自我挑戰的好機會!為何不試一試呢?)於是我就決定,要好好為這次的比賽作準備,回到家中,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剛開始,媽媽也很訝異的說:你行嗎?我會全力以赴的!我回答他。 

  比賽當天,在比賽時,會有很大的壓力,過了三個小時,終於結束了,心裡想:只要儘力就好,而且我也沒想過會得名,過了一個禮拜,在升旗的時候,突然聽到台上的老師喊到我的名字,沒想到我的作文比賽竟然得獎了,當天,我迫不及待的回到家中,趕快把這份喜悅告訴我的家人,他們聽了以後,也都為我感到高興,努力這麼久,終於有成果了。 

  平常在家中總是懶懶散散的,這次的得獎,讓我的家人感到很快樂,而我自己也覺得很高興,因為自己的努力,而讓家中充滿了無比的歡樂感。給家人帶來歡樂,有許許多多的方法,自己本身的進步,或者是做了某些事情,讓家人覺得很棒,也可能是因為你學會了一些東西,在生活上把它變得很實用,能讓家裡變得更好,家人就自然而然的會覺得很快樂。在什麼時候還會讓家中充滿歡樂的感覺呢?那當然就是過年的時候了!在過年的時候,因為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大家也就會希望有好的開始,所以家人都會保持愉快的心情來過年,而因為這樣,所以過年的時候家中自然就會有歡樂的感覺。 

  如今現在已經國中了,也變的比較成熟懂事,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媽媽說這樣,我就那樣,讓父母很生氣,不過現在都會主動幫父母分擔一點事情,不要讓他們太辛苦,在這種生活上的小地方,也會讓父母覺得很高興。還要懂得會照顧自己,讓自己成長,不要讓父母擔心,這也是讓父母高興,讓家人歡樂的一種做法,在平時我也喜歡跟家人說說笑話,聊聊天,製造笑果,讓家人覺得都快樂。 

  現在的國中生活就像是汪洋中的一條船,還不知道會朝向何方前進,不過,只要不讓自己太迷惘,不要讓家人太擔心,多幫家裡人做一些事情,讓自己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家人也就會很愉快,在學習中也不要走向歧途,好比說,在交友的時候要謹慎,不要交到壞朋友,在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差一點就變成中輟生,那時候,我跟班上的一個同學因為一些原因而變成了好朋友,但是我對他還不是很了解,有一次,他找我出去,說要讓我認識他的朋友,那時我並沒有想太多,所以也就是因為這樣,就跟他所謂的好朋友認識了,一開始還好,不過到後來,我卻越變越壞,在家中很叛逆,在學校就更不用說了,後來是因為自己有所覺悟,才慢慢的離開那群人,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很後悔,為什麼當初要學壞,讓父母失望,讓家裡人難過,自己也不高興,所以現在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現在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當父母眼中的好孩子,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說到考試,永遠記得五年級考了全班第三名,家裡的人都很驚訝,姊姊說?你不是愛玩,都不讀書嗎?雖然她這樣說,不過媽媽卻很高興的說要買個禮物給我當作獎賞,媽媽還說,只要每次都考這樣的成績回來,我就很高興了,雖然她這樣講,不過自從那次以後,就沒考過前三名,不過只要平常能夠和家人和氣的相處,常常製造歡樂的氣氛,不僅是讓自己高興,也讓全家人都覺得很歡樂,這樣就是最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我給家人帶來了歡樂 標籤:給家人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給家鄉孩子的信作文 帶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