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貓的故事500字作文

貓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我撿回來一隻又白又可愛的小貓咪,可是爸爸和媽媽都不允許我養。沒辦法,我只好偷偷的把小貓關放在小院里,但不久就被爸爸媽媽發現了。於是我又把小貓關放到鄰居小洋家的院子里,為防萬一,這次我特意用一塊木板擋住,心想:明天拿開板就又可以見到小貓了。 

  可是,第二天,我卻沒見着它。我想可能它剛出去玩吧!然而,一連幾天,我都沒看到小貓,這下我可急起來了。於是我四處留意小貓的蹤影。 

  一天夜裡,天好冷,我坐在被窩裡看書。突然,院子外邊傳來一陣響聲,好象還有一聲“喵”的貓叫聲。“小貓回來了?小貓回來了!”我二話沒說,連忙披上外套直奔樓下。然而,當我趕到樓下時,院子里靜悄悄的,好象啥事也沒發生過。“喵喵,小貓咪!喵喵,小貓咪!……”我喚了好久,可是,院子里還是那麼靜。 

  我失望地走上樓,但心裡還是不甘。“一定是它!都怪我,動作太慢了!”我拿來一把椅子,把它放在窗口,我站到椅子上,眼望着窗外,心想:小貓一定還會再回來的。不知過了多久,一絲涼意襲身而來。可是我真的好想再聽聽小貓那熟悉的叫聲,然而再也沒有,我只好昏昏地睡去。 

  哎!這麼多天了,小貓還會回來嗎?我真後悔啊!悔不該在爸媽發現小貓那天,不爭取自己的意見,悔不該把小貓關在鄰家小院里…… 

  指導老師:何國英

貓的故事 標籤:貓的故事作文 小貓的故事作文 貓的報恩作文 貓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