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給全家帶來歡樂700字作文

我給全家帶來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非常聰明,非常可愛,最重要的是有一股韌勁兒。 

  我爸爸曾是一名軍人。媽媽生我時,爸爸專程從上海趕回來,聽說生的是女孩,今冬的心情不能用語言表達。由於超出生育期,剛出生的我身上有很多污物。大夫只是簡單擦了擦,就把我交給了父親。 

  父親照料完媽媽,就急忙找出棉花,沾着溫水把我身上的污物細心地擦去,然後就坐在床頭一直盯着我看,一夜沒有合眼。 

  3個月時,鄉下的大姨來看我,帶了許多紅香蕉蘋果,每個紅彤彤,亮晶晶的大蘋果都有小孩腦袋那樣大。他們便拿來蘋果逗我,並把最紅最大的蘋果放在我面前。我看着紅紅的蘋果眼睛瞪德滴溜圓,伸出手,翹起腳,以肚子為中心向前拱,每當要拿到時,他們就把蘋果向前挪;又快拿到時,在往前挪……直道把我的肚子蹭紅,累得臉蛋紅撲撲的,額頭上沁着細細的汗珠,才不挪,我拿到了蘋果。他們見我為了拿到蘋果,手腳並用且不協調的樣子,便會哈哈大笑。爸爸媽總是用顏色鮮艷的東西來逗我,他們得到了初為人父人母的歡樂。在他們地悉心培育下,我會爬了。 

  我6個月時,媽媽帶我去部隊看爸爸。恰好我們住的隔壁有一個1歲的孩子。媽媽經常把握和她放在一起玩。一次,她的母親教她叫媽媽,教了好一陣兒,她還沒有學會,而坐在旁邊的我,突然喊了一句“媽媽”。人人都誇我聰明,爸爸媽媽心裡更是說不出的美。 

  4歲時,有一次爸爸喝多了酒,一到家就吐,我見了,想都沒想,邁着小巧的步子去拿痰盂,並放在床上,爸爸要吐,我就拿痰盂去接。還把被子給爸爸蓋上。媽媽見了,高興地對我說:“真是個好孩子。” 

  上學了,每當我取得好成績,父母都與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每當父母回來晚了,我就泡方便麵給他們吃,他們總會誇我,每當我說話顛三倒四,詞不達意時,就會讓全家人捧腹大笑。 

  媽媽說,這個家如果沒有了我,就缺些什麼,我是這個家的寶,這個家的開心果,我要給父母帶來更多的歡樂。

我給全家帶來歡樂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