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能給別人帶來快樂1200字作文

我能給別人帶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叫鄭燦,是一個陽光般燦爛的女孩兒。今年十二歲,在實驗中學上六年級,是一名少先隊員,現擔任學習委員,英語班長等職務。我熱愛學習,樂於助人,愛護班集體,業餘時間喜歡繪畫、彈古箏等等。

  七歲時,我背着小書包跨入了學校,這座知識的大門,課堂上,我專心聽講.積極思考.回答老師的提問,課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以優異的成績和大方的表演當上了班幹部。

  在學習上,來不得半點虛偽,要想學習好,“勤奮”二字少不了,只有一生勤奮,才能有所作為,我非常珍惜寶貴的時間,早上一來到學校我就認認真真地讀書,晚上放學回家,把作業做完后複習功課。在學習上我有一股鑽勁兒:有一次,上數學課時老師出了一道數學題讓我們做,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後來老師提示了我們一下,這道題可以用圖表示出來,我便照老師的要求畫了一幅畫,可是我還是做不出來,我不灰心,繼續畫,我一連畫了十幾幅,用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時候,才終於把它做出來,我想:只要你有信心,沒什麼事做不成。還有一次,在思達奧數期中考試將要來臨之前,我總要在家裡複習功課,把那些奧數題反覆理解,沒有一道攻無不克的,終於在那次期中考試中考了第二名的優秀成績,還發了50元錢的獎學金。

  在課餘時間我還喜歡畫畫兒和彈古箏、辦手抄報。

  在五年級下半學期的時候,我參加了安全繪畫比賽,後來在安全繪畫中獲了獎。我愛古箏,我也愛彈古箏,在五年級的暑假裡,我將要面對要考8級的“挑戰”。我很嚮往彈琴,我廢寢忘食、一絲不苟地去練琴,每天晚上11點多才睡覺,早上6點就起床堅持練習。最後終於通過了8級的測試。我認為我在辦手抄報上也有天分,每當過節日時,我們就會辦手抄報,因我愛動手,所以也愛做這項作業,經過不懈努力,辦報辦得每次都很成功!

  面對取得的成績,我始終牢記媽媽的教導:山外有山,樓外有樓,強中還有強中手。一個人只有多看別人的長處,才能取得進步。

  在工作這方面,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也一樣能圓滿完成,如主持家長會、班會等。

  雷鋒曾經說過“自己活着,就是讓別人活得更好”。這句話,我時刻銘記在心,助人為樂的我雖沒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在平凡的小事上經常給人以幫助。上一次,我看見張珂在思索着什麼,便走過去上前尋問,恰好,我也有事要問她.她讓我看看那道數學題怎麼做,我一看是我以前做過的,便先把自己的事情放一放,把解法告訴了她,並給她講了講,直到她聽懂為止。她聽懂后馬上說了聲“謝謝”。雖然只有兩個字,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回顧近五年來的成長道路,我的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老師們的心血,沒有老師就沒有我的今天,是她們用熾熱的愛,點燃了我的理想之火,是她們用心血滋潤着我成長!

  在這鳥語花香的校園裡,有着陽光的照耀,有着雨露的滋潤,有着園丁的培育,我會加倍努力!我堅信,我這朵花將開得更燦爛,更絢麗!



我能給別人帶來快樂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