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貓的故事500字作文

貓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我九歲那年,大姑家養了一隻貓。這貓可白了,白得沒有一根雜毛。我初次跟他見面,它見了我很陌生,後來才慢慢熟悉了。那一次,我去和它玩兒,姐姐剛給我開開門,白貓一下就撲到我身上來,“喵喵”沖我叫,好像很歡迎我來。看來,它今天是很高興哦。我跟它撲騰着鬧了一陣子,我累得滿頭大汗,貓也渾身沾滿灰塵了。姐姐端來一盆水,該給它洗澡了。我把小貓抱起來,想把它放進澡盆。不料,它卻調皮地從我懷裡跳下去,藏到北屋的床底下了。怎麼能讓小貓過來呢?我想了一條計策。我把一個裝滿魚的盤子,套上塑料袋兒,放到小貓的小澡盆上。姐姐到北屋去,叫小貓:“咪咪,快吃魚了!”聽到有魚吃,小貓馬上從床底下鑽了出來,它一看見魚,馬上往這邊撲來。我眼疾手快,急忙把裝魚的盤子撤掉,小貓一下子撲到了澡盆里。“哈哈”,我和姐姐笑起來,同時把小貓按住,不讓它再逃跑。小貓一見中計,“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這不公平!不可以騙我!” 

  由於姐姐凈喂它好食物,所以它很胖。有一回,它提腿把一個線團踢到了桌子上,把一個杯子打碎了,我和姐姐不知怎麼了,一見它在“喵喵”叫,才知道是它乾的!。

  去年,小貓由於得病,離開了我們。我和姐姐很傷心。只剩下四張我和姐姐和它拍的照片。偶爾拿出來看看,回憶起那段往事,還真是挺有意思的。

貓的故事 標籤:貓的故事作文 小貓的故事作文 貓的報恩作文 貓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