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給家人的年終評獎500字作文

我給家人的年終評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在辭舊迎新的今天,我來為家人作一次“年終評獎”。 

  第一項:節約獎,爸爸理所應當。 

  理由:爸爸的節約可不一般呢,他善於節約一張紙,一滴水,一度電。就算是烈日炎炎的夏日,他不買一根棒冰或一杯飲料,只喝家裡的白開水。他還勸我和媽媽少喝些飲料,少吃些棒冰,節約一些,水多喝些對身體好。我和媽媽不得不聽從爸爸真心實意的勸告。 

  獎品:獎筆記本電腦一台。 

  第二項:廚師獎,非媽媽莫屬。 

  理由:媽媽燒的飯菜,色,香,味具全,十分美味,幾乎和酒店裡的大廚師燒得不分上下,半斤八兩。就拿我生日說起,媽媽一大早起提着大包小包的菜,走進廚房大顯身手。要是你見了絕對“口水流下三千尺”立馬想嘗一嘗的感覺!吃着媽媽做的菜,就會懷疑這到底是不是她做的。 

  獎品:獎給廚具一套,並讓她休息幾天,媽媽十分辛苦。 

  第三項:進步獎,當然是我啦! 

  理由:一,我以前字跡潦草,現在字跡比較端正了。二,考試成績逐步提高。以前總是80-90分,現在90分以上多得不計其數。三,作文進步的也是飛速,以前不知如何下筆,現在是出口成章,落筆成文,妙筆生輝,這也是明顯的進步。 

  獎品:獎給幾套精美的書籍

我給家人的年終評獎 標籤:給家人作文 家人的愛作文 給家鄉孩子的信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