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給人帶來什麼?800字作文

生活給人帶來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活給人帶來什麼?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會給人們帶來無限的幸福。友誼、溫情會使生活更加甜蜜,奮發起對幸福進一步的追求。 

  在學校,老師像慈母一樣教導我,使我像在大海航行中的燈塔,照亮了我人生前進的道路,繞過了一道道暗礁,跨過了一道道的崎嶇坷坎,衝破了一層層的困難,邁開了前進年步伐,啟動了最大的最馬力,勇往直前。記得那次,我的作文讓老師打了D等之後,老師就讓我放學後到她的辦公室去找她。我想,可能是老師覺得我寫的作文太差。找我去訓一頓吧!可是,沒想到,老師找我去是為了教我怎樣寫作文。老師找來很多的作文選和一些以前她教的學生寫的優秀作文放在我面前,讓我拿回去看看人家是怎麼寫的。她還布置了一道作文題讓我寫,我寫好了就拿給她看,她看了我的作文之後就搖搖頭,用溫和的語氣跟我說:“晶晶,你這篇作文寫得不怎麼樣,很平凡。寫作文時,應該要注意用詞的準確,語言的精湛,還有選材的新穎。”我聽了老師的話,受益匪淺。我又寫了一篇作文,這次,我很注意用詞、語言和選材,最後,我寫完了就讓老師幫我改。老師看了,就誇我:“晶晶,你真是聰明,一點就通,你這次寫的作文很不錯,用詞準確,語言雖然不是很精湛,但選材很新穎。”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在校園裡,同學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友誼之手,使我感覺到了集體的溫暖、友誼的花朵,更使我感覺到生活是多麼美好。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的體育老師讓我們跳高,我當時差不多走到竹竿面前時,就有一種非常緊張的心情,我懷着這種緊張的心情跳高,結果我跌了一個“狗啃泥”,我的膝蓋磕破了皮,出血了,我哭了起來。這時,我的同學小紅走過來對我說:“別哭了,我相信你是勇敢的,現在我扶你去醫務室治理一下傷口吧”。我聽了,就停止了哭聲,對小紅說:“謝謝你。”小紅笑着跟我說:“我們都是同學,同學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不用謝。”聽了小紅的話,我心裡想,小紅說得很對,同學之間就是應該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生活給人帶來甜蜜,生活給人帶來幸福,生活給人帶來溫情友愛,生活給人帶來更高的追求。

生活給人帶來什麼?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