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深夜的喧鬧500字作文

深夜的喧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深夜的喧鬧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家家戶戶都已經關燈睡覺了。可是,還有一扇窗戶在亮着燈,那就是男孩的家。 

  家中,男孩的父親做坐在沙發上,他的臉上寫滿了焦慮,寫滿了不安。因為,男孩深夜未歸、不知去向,做父親的怎能不擔心?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終於,銅色的門上想起了“篤篤篤”的敲門聲。父親的心中一陣狂喜,但更激烈的憤怒把這份喜悅給淹沒了。父親猛地把門打開,望着門口昏昏欲睡的男孩,怒火“噌”地一聲竄起來,咆哮道:“你—干——什——么——去——了?!” 男孩一個激靈,清醒過來,映入眼帘的是父親那憤怒、鐵青的臉。望着父親的臉,他的腳不禁瑟瑟發抖。男孩用蚊子般的聲音說:“我…我打遊戲去了…”未等男孩說完,父親結實的一個耳光便落在了男孩的臉上,發出了清脆的聲響。男孩只感覺臉上火辣辣地疼,冷汗直往外冒。 

  父親的臉因為憤怒而扭曲了。他用手指指着男孩,責罵道:“你不好好學習,去打什麼遊戲?打遊戲對你有什麼好處?傷身又傷心……” 

  同學們,網絡遊戲確實有着無限的誘惑,一旦上了網癮,不僅害了自己,還會讓把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父母們更加操心,更加疲憊。所以我們還是遠離遊戲,認真學習吧。

深夜的喧鬧 標籤:喧鬧作文 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