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深夜“拜訪”700字作文

深夜“拜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深夜“拜訪” 

  已經12時整了,爸爸媽媽也已經睡覺了,可我卻還毫無睡意。打開檯燈,隨手拾起一本小說,看了起來。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在夜幕的襯托下,整個房子都顯得陰森森的,十分的黑暗,唯有檯燈照射下的一小塊光地。 

  也不知過了多久,一本書看完了,我又想去拿其他的書,便朝着書房走了幾步。 

  “噠、噠、噠……” 

  什麼聲音?我豎起耳朵,仔細的聽了幾分鐘,卻很驚訝的發現那個聲音居然也消失了。難道是……恐怕是我自己的腳步聲吧?我的心稍微放下一點。 

  “嗒、嗒嗒嗒……” 

  那種聲音又來了,可是我明明沒有走動呀?一點兒也沒有動。我支起耳朵,屏住呼吸,連換氣也小心翼翼的。 

  “嗒、嗒、嗒嗒……” 

  忽然,這種沒有規律的腳步聲又了響起來,中間還夾雜着風的聲音,聽起來煞是恐怖。 

  我正準備原路返回,樓下居然還向起了類似移門的聲音。很輕很輕。這一下我可真的慌了。陽台上的門就是移門呀!是誰來啦呢?我站着一動也不敢動。 

  “吱、吱……!” 

  樓下有一輛車駛過。我一衝,直接沖回自己的被窩。被窩裡很暖和,我卻感到一絲寒意。遠處,好像有一支骷髏的手正在伸過來,我心一橫,放開膽子,一把將它抓住,結果卻發現它,所謂的骷髏手僅僅是被褥的一角,在檯燈的照射而形成的。 

  正要大鬆一口氣,閉上眼睛睡覺得時候,小說里的那些場景全部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一睜開眼,周圍一片漆黑,我卻感到有許多人正盯着我看呢?我第一次感覺到如坐針氈。 

  我睜開眼跟他們互瞪,迷迷糊糊的我就不知道了。 

  第二天,醒來,我走到廚房,發現腳步聲就是風吹窗帘的聲音,至於移門聲,恐怕就是汽車上下車庫的聲音了。 

  這真是一場深夜的“拜訪”,讓我短時間裡無法忘卻。

深夜“拜訪” 標籤:拜訪作文 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