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片樹葉500字作文

一片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啊!春姐姐來到了人間。我是一片小樹葉,小樹葉,小樹葉~~~~~~我高興地唱着。春風姐姐到了我這兒說:“小樹葉快出來。”“不,不!”嬌氣的我不停地說:“我才不要被風吹!”春姐姐失望地走了。突然,沙、沙、沙,下起一陣春雨,春雨姐姐笑咪咪地說:“小樹葉,小樹葉,快出來吧外面的世界可好玩了!”我撒嬌地說:“不了,春雨姐姐,我要睡覺。”春雨姐姐也失望地走了。最後還是大樹媽媽把我這個小懶蟲給揪了出來。

  到了夏天,我長成了一個茂盛、強壯的樹葉。我就開始驕傲了。我說:“你們這些老淤泥,要是沒有我們你們早就被雨打濕了,只會吃,真是一群沒用的廢物。”老淤泥只管低着頭,聽驕傲的我罵,因為他們知道所有的葉子以後都會變的和他們一模一樣。

  不久就到了秋天。樹上所有樹葉都變成了黃色。我就要掉下去了,我不想和老淤泥在一起,我就緊緊地抓住樹媽媽,生怕會掉下去。

  終於到了冬天,我已累地筋疲力盡,抓不住沙媽媽了。忽然,一陣寒風把我吹下了地。那些老淤泥都過來安慰我不要傷心,樹媽媽好不容易熬過了這個寒冷的冬天。

  春姐姐又來到了人間,樹媽媽又生(長)出了一群小寶寶,新的生命又開始了~~~~~~



一片樹葉 標籤:一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兩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小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