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是秋雨中的一片樹葉600字作文

我是秋雨中的一片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飄飄洒洒的秋雨隨着秋風悠悠落下。秋姑娘邁着那輕盈的步伐來到了這個美麗又帶有夢幻色彩的世外桃源——人間,我也為了迎接秋姑娘而穿上了金裝。 

  我孤獨的挺立在樹枝上,盡情的享受着秋雨的淋浴,讓清涼的秋雨沖刷着夏日的炎熱與乾燥。秋天來啦,大地上的一切都變成了黃色,黃的耀眼、黃的燦爛。秋雨停啦,眼前一片亮麗的景色。秋雨中夾雜着泥土的芬芳,好清香!樹伯伯的樹枝上大部分已變成黃色,風一吹,化作無數黃色蝴蝶飛向空中,我乘着降落傘飄悠悠的落下,似乎仙女撒花一般。 

  我身邊的花姑娘低下了傲慢的頭,幾朵花瓣落下啦,掉落在身旁的小溪里,溪水嘩啦啦的流動,帶着花瓣流向遠方。

  在秋天裡,黃色是唯一的顏色,是秋天的象徵。他不僅象徵著萬物即將凋零,離開他們的母親,但黃色也代表着美麗與活力,但在秋天中,唯一象徵著美麗與活力的只有那艷麗的菊花,朵朵爭奇鬥豔,朵朵美麗無比,向大地上顯示着自己的美麗。帶有層次感的花朵;嫩綠的花莖;碧綠的葉子,似乎一位位嬌答答的少女,在風中擺動着她的長裙。 

  秋天來了,萬物該凋零了,我也不例外。揮手告別大樹伯伯,等待着風姑娘的降落傘,降落到地上。風來了,我隨着風兒撐着無形的降落傘從樹上跳下來,來到了大樹的旁邊。 

  秋天到了,我該幹什麼呢?今後我的生活是怎樣的?我的歸屬在那裡?這時我想到了一句古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對了,我們葉子的歸屬不就是故鄉的熱土嗎?而我們的本質不就是融入泥土化作肥料為大樹母親明年長的更壯嗎? 

  我是秋雨中的一片樹葉,我見到了秋雨後的美麗景色 。

  --------------------------------------------------------------------------------

我是秋雨中的一片樹葉 標籤: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一片樹葉作文 兩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小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