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片樹葉500字作文

我是一片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片樹葉 

  有位哲學家說得好: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就當一條小路。 

  我是一片葉子,沒有華麗的服飾,沒有甜蜜的語言,由此便註定我平凡的一 生:我不可能像大海那樣波濤洶湧,為人們帶來多少豪情;也不可能像山一樣挺拔,為大自然獻出一份美麗的景色。於是,我不再奢望,只想要做一片最好的葉子。 

  春天來了,還是一個嫩芽的我,我(進了)儘力的生長着,吐出我全身的綠。於是在這個世界上出現了綠。有個孩子說:“看,這嫩芽多綠呀!”我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我傳播了春的喜訊,世界因為我披上了一小點綠裝。 

  我儘力的長呀長,我要長,長成一片的葉子。經過春風的吹拂,經過春雨的洗禮,我脫下了小小的衣服,換上的油綠的服裝。我竭盡全力的用自己的身體,去接受陽光,送給讓我生存的大樹。 

  秋天,那個讓我生命的黃昏時光,不可避免的來了,為了讓大樹更好的生長,我的時裝褪了色,成了一片黃黃的葉子。我在秋風中搖曳着,我還能做最好的葉子么?“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哦,原來我還可以。於是我不在懊惱,等待着屬於我的那個莊嚴的時刻,終於,它來了,我隨着秋風飄落,化作為一點養料,留在了泥土中。 

  這就是我,一片平凡的葉子。

我是一片樹葉 標籤: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一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小樹葉作文 兩片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