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片樹葉450字作文

我是一片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陣暖暖的春風吹過,我伸了個懶腰,睜開了朦朧的雙眼。啊,春天到了,我好奇的向四處觀察着,這是一個美麗的村莊,紅瓦白牆,來來往往的人們互相交談着,大家都非常友好。對了,也許你們大家都不認識我吧!

  夏天到了,我正值年輕力壯。樹媽媽龐大的身軀上住着我的許多兄弟姐妹。這時的樹媽媽在我們的點綴下就像一把綠傘,村莊的人們都會來這兒避暑,瞧,一位年過花甲的老爺爺向我着走來了,他坐在一把搖椅上,來來回回的搖晃着,呼呼的扇着大蒲扇。我想:他一定很熱吧。想着,我告訴樹媽媽,她用力的搖了搖身子,儘力扇出風。老爺爺閉上眼睛,舒舒服服的睡著了。黃昏時分,家家戶戶的煙囪上都冒出一縷縷炊煙,吃過晚飯,大家都坐在這聊着家常里短,愜意極了。

  酷暑已過,秋天到了。我穿上了金黃色的衣服,我的身體越來越輕盈了,我已慢慢步入老年。終於,一陣風吹來,我如一隻美麗的蝴蝶,慢慢的落到了地上。

  我知道,我將要深深埋葬於地下,但我依然快樂,因為我的付出會讓樹媽媽更加茁壯,更加健康。

  這就是我——一片樹葉,一片普通樹葉的生活。

  山東濱州濱城區小營實驗學校六年級:卜方婷



我是一片樹葉 標籤: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一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小樹葉作文 兩片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