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片樹葉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

  今天晚上,上床睡覺的時候,我在想:如果我是一片銀杏樹葉,那該多好呀!我可以……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美麗的夢境。

  我是一片樂於助人的銀杏葉。我飛呀飛呀,飛到了一座小屋旁,聽到了一位小女孩咳嗽的聲音,就讓她用我來泡茶,她照我的話做了,喝了銀杏茶,很快,她的病就好了,我開心極了,因為我幫助了別人。

  告別了小女孩,我繼續飛呀飛呀,又飛到了小河邊。看到,幾位小朋友在外面玩,因為沒有船,他們過不了岸,回不了家,就大哭起來,我搖身一變,變成了一艘小船,讓小朋友們坐在我身上,把他們平安地送到了岸邊,幫助他們過了河,讓他們回了家。看着他們高興離去的身影,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又飛呀飛呀,飛到了沙漠中,只見這裡人煙稀少,荒蕪一人,我就飛上天,找來了雷公公,他把大鼓拿了出來,猛拍了幾下,“嘭” “嘭” “嘭”……隨着幾聲巨響,天空電閃雷鳴,頓時下起了雨,我把我的種子灑在了地上。不一會兒,一棵棵小樹拔地而起,很快地,沙漠就變成了一片綠洲……看到這一切,我高興極了。

  我開始了最後一次旅行,飛呀,飛呀,飛到了……

  “咚”的一聲,我從床上掉了下來,我睜開眼,原來,這是一場夢呀,這場夢真有趣呀!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 標籤: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一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小樹葉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