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片樹葉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樹葉,天生的舞蹈家,隨着風兒“沙沙”的拍打聲,跳起那優美的舞蹈。 

  假如我是柳葉,我會在萬物復蘇的春天裡,第一個露出小芽,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向其他植物招手:“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快醒來吧!” 

  假如我是荷葉,我會在夏日的碧水中探出頭來,慢慢長出水面,那“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荷花,被我襯托得更加美麗。微風輕輕吹過,我亭亭玉立,那是我在為荷花伴舞。 

  假如我是楓葉,秋風一吹,火紅的身體便飛入空中,在空中翻跟頭。我會順路告訴小笨熊,要準備過冬了;告訴大雁去南方的旅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祝賀農民伯伯,勞動的果實豐收了……最後,我將化作春泥去護花。 

  假如我是梅花葉,我會在寒冷的冬天,精神飽滿地挺立在花園中。讓詩人對着我作詩,讓畫家對着我作畫,讓其他被寒冷逼退的植物給我一聲讚歎:不愧是歲寒三友的梅花。 

  假如我是合歡葉,那我跟人們一樣,我需要休息。白天我張開葉片吸收空氣中的灰塵,夜晚我便縮起葉子靜靜休息。你們一定認為我很奇怪吧,那是因為我會隨着晝夜的交替而變化。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一片不起眼的樹葉,我將默默地襯托紅花,給大樹給花兒提供能量,把大自然染成綠色。我會凈化空氣,把綠蔭和果實奉獻給世界。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 標籤: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一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小樹葉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