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片樹葉500字作文

我是一片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片很普通的樹葉。我生長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這裡空氣很清新,陽光很明媚。我還有許多小夥伴,有:小兔子、小松鼠、小螞蟻...... 

  春天來到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換上了翠綠的新衣服。和風哥哥一起玩耍,太陽公公也放射出溫暖的光芒,花兒對着我們微笑,小草手拉着手唱起了歌兒。呵呵,一切都多美好哇。 

  炎熱的夏天一轉眼就到了,太陽公公也不向先前那樣溫柔了。它散發出炙熱的陽光,把我們都快要烤焦了。大樹媽媽也盡量從根部輸上水份,緩解一下這種情況。不僅如此,花兒都搭拉着腦袋,草兒都閹了。人們也都熱得汗流浹背。我不解的問大樹媽媽這是為什麼?大樹媽媽說:“這是我們人生成長中的一部分。”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有了大樹媽媽的幫助和鼓勵,我們終於度過了這炎炎的烈日。 

  秋天到了,大樹媽媽的身上結了許多果實,有幾個叔叔阿姨來到樹下,搬着梯子把果實摘下來。望着這些叔叔阿姨們那一張張笑臉,我們都知道了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樹媽媽完成了它的使命,也累了。一陣微風吹來,我和同伴們陸續的落到了樹底下,在着那蔚藍的天空,我和夥伴們玩起了捉迷藏,跳起了舞,在這種無憂無慮的日子裡,我們過得很開心。 

  突然有一天,天上飄起了鵝毛般的雪花,地上一會兒就白了。皚皚的白雪覆蓋在我們的身上,我們這才知道,冬天到了。我們漸漸地容入到了泥土裡。化成養分被樹根吸收了。啊!我們又回到了樹媽媽的懷抱。我們期盼着來年的春天!

我是一片樹葉 標籤: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一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小樹葉作文 兩片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