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變成一片樹葉300字作文

我想變成一片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想變成一片樹葉 

  我想變成一片綠油油樹葉,站在那高大挺拔的樹上。 

  我站在樹上,看見草地綠得發亮草兒手拉着手在跳舞;花兒向著陽光微笑…… 

  我身旁有許多數不勝數的綠葉,每一片都透露出一絲新鮮、純凈的空氣。 

  春天,鳥兒在我身上做窩、嬉戲;雲兒從我身邊繞過在我身邊停留、休息。 

  夏天,老人在我身下乘涼;小孩在我身下遊戲。 

  秋天,我全身好像被染了色一樣 ,金黃金黃的。不僅我全身變了色,就連我 孕育的果子也都黃燦燦的,非常可愛。 

  一陣微風吹過,我就偏偏起舞,金黃的衣裳好似只只美麗的蝴蝶在舞蹈。 

  我雖然只是一片不起眼的樹葉,可我為世界做出了貢獻——清新了空氣、孕育了果子、為鳥兒造建了“天堂”為人類找到了天然的涼棚…… 

  冬天,我又變回自己,為大樹捆上“衣服”讓它也生活在溫暖的天地。

我想變成一片樹葉 標籤: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一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我想變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