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情的溫暖500字作文

親情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塊指路牌,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親情,就像一盞燈,照亮你應走的人生;親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溫暖你的心靈。

  夜幕降臨,在家的不遠方,可以朦朦朧朧看見有個小女孩兒的身影,時而在這兒,時而在那兒,忙東忙西;一會兒乾乾這兒,一會兒乾乾那兒,不辭辛勞。而近處一看,那個小女孩兒,就是-----我。

  很多人,會產質疑,為什麼我要幫助父母幹活呢?是這樣的:

  每天,看到父母那疲憊的身影,忙東忙西,我的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種想法:難道,我不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嗎?我不可以幫父母做些事嗎……然而,這一系列的問題的答案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我能。

  現在,我已經放假了,可以輕輕鬆鬆的;而父母呢?卻還要上班,忙忙碌碌的。所以,在寫作業之餘,我會幫父母干一些家務活,乾著乾著,我便想起了我的童年:

  小時侯,一生病,父母就忙個不停。有一次,我發高燒,父母不顧三七二十一的,就背着我去醫院。路上的風好大,吹的我瑟瑟發抖,母親似乎感覺到了,便二話沒說,把自己的衣服裹在我的身上……到了第二天的早晨,我的病好了,卻看見父母那對眼上,布滿了血絲,從父母的眼神中,我看出來了,他們一夜沒合眼!

  親情,是那樣可貴!她是人類的無價之寶!她是人們終生的伴侶,是人類最大的財富!



親情的溫暖 標籤:親情的溫暖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