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親情的溫暖400字作文

親情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一句問候,一個眼神,一個小小的舉動……往往能給人帶來溫暖和歡樂。

  說到這裡,我的眼前時常會浮現這樣的畫面:過馬路的時候,爸爸牽着我的小手。夜裡,媽媽經常來我的卧室看看我有沒有踢被子。在燈下,奶奶戴着眼鏡為我織毛衣……他們讓我時刻享受着親情的溫暖。

  在這些愛的故事中,至今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我七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

  一天夜裡,我突然咳嗽不止,恰巧那天爸爸又值夜班。媽媽趕緊給爸爸打電話,五公里的路,爸爸不到十分鐘就趕來了。他們趕緊帶我去兒童醫院,醫生給我輸上液,因為枕頭太低,我覺得不舒服,爸爸便讓我躺在他的懷裡,媽媽拉着我的小手。就這樣,我在他們的呵護下不知不覺地睡著了,一覺醒來已是三點,而爸爸媽媽一直守侯在我身旁。回到家,爸爸媽媽照顧我睡着后,他們才睡。早晨六點,爸爸又要起床去上早班,他這一夜只睡了兩個小時。

  親情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我會在這濃濃的親情中,一天一天的健康成長。



親情的溫暖 標籤:親情的溫暖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