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親情的溫暖700字作文

感悟親情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

  如果我是綠葉,親情就是供我源源不斷養分的枝幹;如果我是帆船,親情就是那推我不斷前進直到勝利彼岸的勁風;如果我是夜行者,親情就是那照我尋找方向的北斗。

  亮白的燈光照在課本上。十點了,我仍然埋頭在題海,心情愈加煩燥,突然把筆往桌上一扔。媽媽聽見動靜,走了進來問:“怎麼了?”“煩!”我用手捂住了臉,深深地嘆了口氣。媽媽靜靜地看着我說:“煩了就不寫了,洗洗睡吧!”“不行!”我跺了一下腳,“如果不好好複習,考試別人超過我了!”媽媽摸了一下我的頭,說“你是個好強的孩子,但要勞逸結合。”說完拉起我的手,說:“來,媽媽陪你去陽台轉轉。”打開窗,深吸一口沁涼的空氣,麻木的頭腦輕鬆了不少。媽媽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暖暖的感覺從手心傳到我的內心,煩躁一下子跑得無影無蹤。

  焦煩苦惱時,有媽媽的陪伴,神清氣爽。

  “媽,以後我不想參加長跑比賽了。”一進門,我氣呼呼地和媽媽說,“媽媽你看!”我挽起褲腿,露出磕得紅彤彤的膝蓋。媽媽蹲下身子,用心疼的眼神打量了半天,跑到屋裡拿來蘆薈膏,小心翼翼地塗抹在膝蓋上,溫柔地說:“這次摔傷是不是長時間沒鍛煉,跑起來腿發軟,以後還要堅持鍛煉啊!”聽着媽媽的叮囑,享受着媽媽手指留在皮膚上的溫暖,心中湧起熱流。

  受傷疼痛時,有媽媽的撫慰,溫暖心房。

  媽媽,我迷茫無措時,是你那嚴厲的聲音,給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我狂傲自負時,是你那響亮的呵斥,修正了我人生的道路;心浮虛榮時,你那犀利警醒的眼神,安撫了我狂亂的心靈。在成長的道路上,媽媽,是您讓我感受到親情的溫暖。

  高山,在無聲中訴說威峻;江河,在無聲中書寫恢宏;藍天,在無聲中袒露曠遠;親情,在無聲中傳遞溫暖,滋潤心田。

  初一:李源琳



感悟親情的溫暖 標籤:親情的溫暖作文 感悟親情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