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讓學生感受親情的故事全集》有感450字作文

讀《讓學生感受親情的故事全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讀了這本書後,我明白了父母對兒女的愛是無私的。

  品讀人生的故事,便走進了有故事的人生。一則故事、一次啟發、一縷溫情、一份感動。在現代社會如此快節奏的生活中,在鋼筋混凝土搭建的都市叢林中,我們似乎忘記了那曾經的寧靜,真情與虔誠,更忘記了品味生活的苦澀與甘甜,只是無奈地慨嘆時光的匆匆流逝,生活的平淡乏味。為我們的心靈找一個安靜的角落把!翻開本書,於每一則小故事中感受生命的真諦,於優美的文字中傾聽世界美的旋律。

  其中,一則小故事是這樣的:

  一個母親正在家裡做事,丈夫在接電話,三歲的女兒正在小床上睡覺,而女兒的外婆正在準備晚餐。

  當七點半左右時,那外婆推開門發現外孫女不見了,急忙找,就在這時聽見了哭喊聲,女兒的媽媽看見了孩子失足摔倒在了二樓平台上,那媽媽看見了也跳了下去,那外婆着急的要命,那母親跳下去救了孩子,但一根指頭卻沒了!

  這本書告訴我們父母的愛是無法衡量的!

  南京市三牌樓小學五年級:胡鈺爽



讀《讓學生感受親情的故事全集》有感 標籤:感受親情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