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是你讓我讀懂親情12600字作文

是你讓我讀懂親情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冥冥之中,淺下定決心,一直這樣耗着也沒辦法,他決定了,不論怎樣,他顧不得面子不面子的了,他決定,去菜市場,問一下,去那裡批發,或者再在屋后種一些蔬菜,他幻想着,等到那時,就可以自食其力,開心極了,奔向了菜市場。 

  “沫沫,哥哥去一趟菜市場,你好好休息啊!” 

  “恩恩,注意安全。” 

  淺走了。 

  沫沫一個人拄着拐杖,輕輕下了床,她看到了哥哥房間有點亂,便想給他收拾一下,當沫沫整理到枕頭,下邊壓着一張紙,是那張尋人啟事! 

  沫沫飛快的掃了一眼,她哭了,她羨慕,她夢寐以求的家沒了,而淺還有這些人關心着他,她決定,幫助淺。 

  硬逼淺回家這個方法肯定不妥,那如果淺不回家就會思念他的親人,既然淺無法去見父母,那一定就可以讓父母來見淺。沫沫為自己的想法而感到興奮,這樣,一定可以讓淺開心的! 

  她細細的看着那張尋人啟事,大大的紙上,父母對淺說的話被印得很大很大,其他的字都很小,她搜尋到一個地址,是淺的家地址:瀛洲路372號,她要去,告訴他們的父母,淺生活得很好,並請他們來,把淺帶回家……沫沫只想着淺,想着他可以回到家,可以擁有幸福的生活,就甜甜的笑了,絲毫沒有想到自己,沒有想到自己,萬一淺走了,沫沫自己又該怎麼辦呢? 

  現在去?不行,自己的腳還沒好,要去很麻煩,而且地方自己又不清楚,只能藉助某樣交通工具,打車需要錢,而淺現在又特別需要錢,沫沫該怎麼辦呢?看來只能再等一陣子了。

是你讓我讀懂親情12 標籤:讀懂親情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 你讓我明白作文 我讀懂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