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情的溫度1200字作文

親情的溫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那一夜她始終攥緊了我的手,不曾放下過。待我蘇醒后偷偷地瞥了她一眼,卻發現她早已淚流滿面……

  倘若不是她和父親離婚,我或許還睡在那張溫暖而安逸的小床上,做着那個甜蜜的夢。夢裡有她、父親和我,我們三個人在郊外的草地上做着遊戲,歡笑聲此起彼伏,驚擾了一樹的鳥兒……但是突然襲來了一場黑風,把父親捲走了,把她吹到了河裡。我抱緊了一棵大樹,號啕大哭了起來。這個夢,似乎破碎……

  是一個陌生的女人搶走了父親。

  父親臨走的時候,她沉默不語,彷彿早就知道了這個結果。

  父親用一種很陌生的眼神望了望我,我當時在想是不是那個夢真的應驗了?是不是我從此再也沒有了幸福可言?那個女人為什麼要搶走我的父親?

  我將我所有的眼淚從眼裡往肚子里咽,我用一種仇恨的眼光望着父親,也同時在心裡暗暗的罵她的沒用:共同生活了10年的夫妻,難道連這樣一個小小的挫折都經受不起嗎?你就這樣甘心輸給那個女人嗎?

  我突然覺得她真的太沒用了,平時的那個嚴厲的她哪兒去了?那個愛較勁的她哪兒去了?

  從那一刻開始,我發現我也變了,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冷漠、另類、傲慢,甚至是可悲。但誰都不會知道像我這樣冷血的人竟然還會難過,還會流淚。

  我開始迷上網絡遊戲,開始穿新潮的衣服,塗口紅。擦眼影,把自己打扮的極端成熟。

  夜不歸宿似乎成了我的習慣,過馬路不看紅綠燈是我的風格。但這個風格卻成為我釀成大禍的罪魁禍首。

  那天晚上大概11點半,我剛從網吧出來。一輛車徑直向我沖了過來……突然覺得車燈照得我眼睛睜不開,於是只聽一聲急剎車,我便不醒人事了……

  以為她不會再管我,但是她還是來了。

  接到電話后,她差點昏了過去。為了早點來看我,連衣服都來不及多穿些。那時可是冬天!這些都是事後,鄰居家的阿姨告訴我的。她說我媽很愛我。

  出了車禍后,我被送進了醫院。她站在手術室門口發獃,顯得不知所措,也再也沒有哭的力氣了。

  做完手術,我被推進了病房。或許是太過疼痛,我一直昏迷着。但是總是覺得手很溫暖……

  我不知道那一晚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覺得去了天堂,一切就可以不再像現在這樣令人可怕了,也可以不用在接受現實的折磨了。或許,去了天堂,我便可以繼續做這樣那個甜蜜的夢了,不會有人在從夢裡離開了吧?

  眼睛可以慢慢睜開了,突然發現了坐在我身旁的她。她低着頭,顯得很憔悴很疲憊。而此時,我的手就被她攥着。我似乎明白了我的手為什麼是如此的溫暖。我也知道了那一夜她始終攥着我的手,不曾放下過。待我蘇醒后又偷偷地瞥了她一眼,卻發現她早已淚流滿面。

  而就在此時,這五年來的怨恨在我的心中已完全消失。

  她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和十六年前的那個青春美麗的她簡直如同兩人!我從不曾想現在這樣細緻的觀察過她。

  她發現我正微笑着望着她,揉了揉她那疲勞的大眼睛,激動地望着我。

  她似乎把我的手攥得更緊了。

  親情是什麼?親人之間的守護。

  此時的我覺得着手心中的溫暖便是親情的溫度……

  愛或許就是這樣近乎咫尺……

  愛暖心扉……

  石家莊市長安區八十一中學初二:劉笑虹



親情的溫度 標籤:親情的溫暖作文 愛的溫度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溫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