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情的溫暖700字作文

友情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友情是風,是雨,又是雲,是一個關切的眼神,是一句溫暖的祝福,是分離是難捨的眷戀,是重逢是難以抑制的喜悅。友情的溫暖時時刻刻地包圍着我們,就想 

??空氣一般,只是她存在的久了,並且是理所應當的,久而久之,我們便會忽略它的存在,不在珍惜這些對我們生命彌足珍貴的感情,正如沒有人會為空氣的存在而去感激,去珍視,我們也正在漸漸淡忘朋友在我們生命中的地位,很少為朋友的付出而感動,也似乎不在能 

??清晰地感受那種來自友情的溫暖。? 

??也許是這多彩的世界迷亂了我們的眼睛,也許是太多盲目的追求遮蔽了我們的內心,在這紛繁蕪雜的現實中,我們太久太久沒有停下來好好思考自己,思考現在的生活,就想對於友情,似乎已經沒有特別清晰的概念了。可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友情的裹挾中,每時每刻都在經歷着她,只是我們很少有人能準確感知她的存在而已。?? 

??經歷歲月錘鍊的友情就像一壇陳年老酒一樣,越陳越香,正如友情一樣,即使很長一段時間不去碰觸,並在自己以為自己已經遺忘的時候,只是一個微笑的模樣,一句淡淡的問候,就能激起所有的感情。因為無論遇到什麼,你總會自覺不自覺的在心地為朋友留一個空間,來儲存自己的快樂抑或憂傷。? 

??友情是我們這一生都無法捨棄的感情,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敞開心扉,接納友情,用心去溫暖她呢,告訴身邊的朋友,你對他們的感謝,對這份感情的診視,不要吝惜自己的語言,有時真的只是幾句話就會改變許多。 

??為什麼不行動起來呢,用行動來溫暖友情,溫暖自己?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用心描繪屬於自己和朋友的童話,讓友情的溫暖為這蕭瑟的寒冬添幾抹亮麗的色彩,讓這個冬天不再寂寞,不再孤單。讓暖暖的友情為我們冬天美麗的童話演繹着屬於她的異樣風采。 

友情的溫暖 標籤:親情的溫暖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