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情無價600字作文

親情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情無價 

  我算了算,天啊!我從出生到現在十二歲,所花的錢太多了!多的都能買輛車了。從小到大包括吃飯、穿衣、圖書及學習用品與課外補習、保險、旅遊、醫療費用、以及其他日用品消費共計約人民幣二十多萬了。天啊!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也太多了吧!爸爸、媽媽為我花費這麼多不心疼嗎?不會的。因為親情無價! 

  在2006年的夏天,我和媽媽約着舅舅和妹妹去南部山區的九頂塔玩,足足玩了一整天。啊!那叫一個爽啊!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正趕上潑水節,我們索性也去湊個熱鬧。我剛衝進去,就被一個大哥哥潑了一身,全都濕透了。我當時有點急了,隨便拿了個盆就跟他對潑了起來。等媽媽和舅舅、妹妹過來找我的時候,我已經變成了“落湯雞”。我看到跟我對潑的大哥哥身上一點水也沒有,就跑過去問他。他一看見我大吃一驚可能和我潑水潑怕了,然後才回過神來告訴我:“他們剛來的時候已經換過了用於潑水的衣,而這才是他的衣服。我暈!我在那凍得手腳冰冷,媽媽趕緊用紙幫我擦水。回到家后,就感覺不舒服了,一試體溫三十九度七,發燒。爸爸背着我就往就近的醫院跑,媽媽也緊隨其後。到了醫院跑這跑那,開了好多葯並輸上了吊瓶。腦子裡暈暈呼呼的只有一個字”累“。這次看病又花了很多的錢。我對媽媽說:這麼多錢都給醫院了,你們不會不要我了吧!”媽媽開玩笑說:“只要你以後聽話別亂跑,我們就還要你。”接着我和媽媽都笑了。 

  親情是無價的,不管花多少錢,親情照舊是無價的! 

  指導老師:蘇洪波

親情無價 標籤:親情無價作文 情無價作文 友情無價作文 無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