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想對老師說作文

我想對老師說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900字


老師我在小學讀了六年,您是四年級才教我的,在您的身邊我學習到很多人生道理和掌握了各門知識,在您的照料下,三年過去了。我馬上就要離開小學了,馬上就要跨進初中的大門了,我心裡是多麼捨不得您,多麼捨不得學校;多麼捨不得和我一起在學校生活的同學。俗話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老師在臨別之際我有很多心裡話對您說,那些話我一直埋藏在心底,直到我們即將離開母校我才鼓起勇氣對說。 

  您還記得嗎?四年級和五年級時,我這個小女孩總是跟您頂嘴,有一次,我當全班面和您頂嘴,您氣得火冒三丈,您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說如果我不當全班同學面,向您道歉您以後就不再管我,可我還是放不下面子,只是寫張字條道歉,您接受了。其實那次和您頂嘴只是我意氣用事而已,當時我寫信的時候,心裡心急如焚,簡直比兵荒馬亂的戰爭時期還要亂。我寫了好幾張還是寫不好心裡好擔心,眼淚又不爭氣嘩啦啦的流下來,落在紙上想一滴滴雨滴一樣。但我用堅定的信念對自已說“做錯事要承擔責任,這是你自已一時衝動造成的,你必須去承擔這個責任”。我然後將自已相對老師說的話,寫上去了,那張紙上滿載着我想對老師說的話,第二天,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坐在教室里,手裡緊緊地拿着子張,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將字條親自給老師,以示誠意,而我只是找了我的姐姐讓她代勞了。頓時,整個人放鬆了很多,沒有再那麼緊張了,我又大搖大擺的坐在位子上。下午,我正坐在教室里津津有味的看起作文書來,這時,只聽見有一個同學高聲疾呼道“黃苑琳,班主任叫你到他辦公室一趟”。我心裡忐忑不安,我一步一步逼近辦公室,心臟就像被石頭一次又一次的撞擊着,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平常我走進辦公室總是昂首挺胸,而這次就要偷偷摸摸的像小偷一般。我終於走進辦公室了,您語重心長的說"孩子,你雖然並不是我的親生孩子,但老師把你看成侄女了,看見你有一個好成績好紀律的好孩子,變成一個公然頂撞老師的學生,你的道歉信老師收到了,我知道你會改的老師相信你,先回去上課吧”。 

  老師您的一字一句學生緊記在腦海里,老師您的付出,一定不會白費的,我已竭盡所能,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績來回報父母,回報老師,回報政府,回報祖國的,老師您的話學生會銘記於心的,我一定不會辜負眾望的。還有老師我想真心誠意向您道歉“老師對不起”。

2、我想對老師說作文200字


  我想對老師說

  金秋時節,秋高氣爽,瓜果飄香,今年的教師節又來到了,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像花園的園丁,為我們播種,澆水,施肥,鋤草,我們每天都在健康的成長,老師你們的辛勤勞動一定會有所收穫的。您看,春天的月季花,夏天的茉莉花,秋天的菊花,冬天的梅花,不都是您辛勤勞動的最好收穫嗎?我們班級被學校評為紅旗班隊,也不是對你們辛勤耕耘的最好表彰嗎?

  老師,我們的成長一直都需要您的辛勤耕耘。我們一定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希望,我們一定要學好每一個字,每一個詞,每一道題,每一節課,學好知識,學好本領,長大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


3、我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300字


寒假裡,我讀了好幾本楊紅纓寫的校園小說,有<<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叢書、<<漂亮老師與壞小子>>等。它們搞笑,卻又讓我感觸深刻,它給我的感受,便是我要對老師講的話。 

  在老師看學生的問題上,我便有一些異議:作為一位好的老師,哪怕只是一位普通的老師,也應該,而且是必須看到學生內心深處的情感和優點,否則就算看到學生表面的優點與缺點,而不能挖掘出學生內心深處的潛能,那也是事半功倍。 

  別外,在老師看優等生與差等生的問題上,往往還存在一些偏見,對優等生要好一些,而對差等生或許與優等生不一。人人者是平等的,而正如我上面所說,老師往往看差等生時缺點看的多一些,而不能挖掘出他們內心深處的優點。這樣下來,只能使好學生更好,差等生更差, 使國家因此而可能損失掉一批未來的有用人才。 

  這只是我的一些觀點,也是我想對老師說的心裡話。

4、我想對老師說作文600字


有人說:“老師是位偉大的工程師來哺育學生的心靈。”也有人說:“老師是一杯水來哺育同學們。”而我卻認為老師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溫暖同學們的心田。 老師的愛是看不見、摸不到的,老師像許多家長一樣也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之心……但是這種愛同學們卻體會不到,就像我一樣,沒有體會到這種嚴格中的慈愛。 我是一名淘氣的學生,上課不守紀律,、有一次音樂課上說話了,老師給予嚴格地教育,我當時很生氣。我想:不就是說兩句話嗎?能怎麼的?回家之後我對父母說了這件事,父母告訴我:一兩句話是小事……如果全班53人都說一兩句話,那麼課堂還能上課嗎?我們認為老師這樣做很好!因為它能使全班同學引以為戒。如果老師不說你,你就會像一棵小樹一樣容易長彎,如果再不糾正的話就會越長越彎,最後只會被人砍伐被燒掉,而糾正後,你會成為一棵參天大樹,步入你那青雲之路,成為一個國家有用的人才。 聽完父母的話我心裡充滿了對老師的感激之情,先前的不滿已經化為灰塵,隨風而去。的確有許多學生像我一樣。我希望他們與老師多交流,講述人生的真諦,長大以後你可能想我眼前的一切全是老師所給。 啊!老師多麼的偉大,如果科學是一座高峰,那麼老師是一位引路人,使你走上這科學高峰,9月1日教師節時,我希望全世界學生都送給自己老師一束鮮花,一絲祝福。雖然它不是千金之物,但它表示你對老師的感激之情。 雖然我這篇文章是形式上的,但充滿了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在這裡我想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感激您直到我們離開地球的那一天!”

5、我想對老師說作文700字


敬愛的某老師:

  您好! 

  最近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 

  老師,我十分喜歡您,不知該從何說起,只還記得你找我談話那件事,依然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我想我再也不會忘記它了。 

  那天下午,您讓我留下來,內心的恐懼和驚訝是掩飾不住的,“難道我做錯了什麼事,難道我在課堂上表現不好,難道老師要批評我,……”。一大串的問題攪得我心亂如麻,我害怕,我納悶,我激動。然而,您那慈祥的目光,溫和和聲音撫平了我內心的恐懼,那一刻,我便喜歡上了您。您說:“我對你的印象由好到壞,你雖然學習成績不好,但你要好好努力,讓別的同學對你刮目相看”!當時我是多麼震撼。外表看似堅強樂觀的我也有脆弱的一面。開始,我根本無法融入這樣的一個大集體,我對班裡的一切事情都置之不理。我沒有勇氣舉手發言,更不敢與老師交流。這時你的一番話,卻讓我重新認識了你,讓我重新認識了6(1)班這個集體。 

  我學習並不冒尖,自覺性不強,性子急,做事情總是毛毛燥燥,您卻認為你能改掉這些毛病。諾大的一個集體里,老師竟然會多次和我溝通,多次教育我,輔導我,我感恩萬千。為了不辜負你的期望,不辜負班長這個頭弦,這次期末考試,我總算有所進步,侍到下次考時,我還要進步。以前,我幼兒園並不喜歡語文,但是自從那一天起,我愛上了您教語文課了。我以後一定會做到上課積極回答問題,勇躍發言。但令我傷感的是,我自己還是改不了上課愛說話的毛病。不過,老師請你相信,您的眼光是不會錯的,你看重的學生是出色的,今後我一定會竭力剋制自己,為大家帶好頭,以身作則,有下回月考時,爭取優異成績。同時,把咱們班的紀律管好。在此,我祝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你的學生 

  某某

6、我想對老師說作文1200字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小學的學習生活眨眼就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涯也已翻到了最後一頁。站在校園裡,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麼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轉一瓦是那樣親切 。 

  無論國運興衰,繫於教育。在國家與民族的歷史長河中,您肩負着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光榮使命;您像蠟燭一樣燃燒是在校學生,還是歷屆畢業生,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凝結着您的心血。小舞台,大作為,三尺講台方寸有限,卻承載着您的崇高理想和輝煌事業。您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您的每一根銀絲,都見證了我們成長的歷程;您的每一條皺紋,都深深地鐫刻在我們心裡。看這遍地綻放的鮮花,哪一朵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沒有您的辛勞?您的竭誠奉獻,築就了中南大學的輝煌;您的辛勤耕耘,描繪了中南大學的燦爛景象。因為您,學校在持續發展和建設創新型大學的道路上,呈現出更加喜人的勃勃生機。 

  唐代柳宗元說過:“舉世不師,故道益離。”教師就好似一隻船錨,在埋沒自己的同時,默默地牢握住社會這艘大船,使之在驚濤駭浪之中巋然不動。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可我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您用海一樣博大的胸懷,堅守着神聖的崗位,播種我們那一片片心田。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耕耘的是汗水,收穫的是桃李。老師是我們成長的掌舵者,有着海一樣的包容。您用那淵博的學問和誨人不倦的精神,乘風破浪,載着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 。讓我們嘗到搏擊人生的淚水與微笑,痛苦與幸福。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在這5年裡,你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真理,給我們搭起了金色的橋樑。”您就像春蠶,無怨無悔地吐絲,只為結出造福天下的繭;你就像雨傘,義無反顧地被雨打濕,只為保護千萬被您悉心呵護的桃李;你就像船槳,心甘情願地輔佐駕船人,只為帶領船客通往美好的遠方; 老師,您或許並不知自己那潛移默化的神奇魔力,卻早已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感恩的激動,您或許不知您的羽翼是如此溫暖,卻已經哺育了我們安然成長。我想對你說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們的心田,讓青春之花縱情開放;是您啟迪我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朵浪花。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一顆和我們通融。 

  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您給了我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您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老師,我們誠摯的祝福,就像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與歲月俱增!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老師,您辛苦了!我用所有的真誠衷心地道聲謝謝您!那麼多年來,??一直在為我們操勞,為我們擔憂,卻把你自己給忽略了!

7、我想對老師說作文300字


  9月10日是教師節,大概是老師平時太累了,希望老師可以在這天好好休息一下吧。

  在我的身邊有“火眼金睛”的班主任張老師、有和藹可親的語文范老師、有“泉水叮咚響”的音樂陳老師、有“色彩斑斕”的美術蔡老師、還有健步如飛的體育陳老師……他們就像太陽,給我們這些小草陽光和溫暖;他們就像雨水,讓我們這些花蕾開出美麗的花朵。

  我想對張老師說:“您有一雙像孫悟空一樣的眼睛,我們任何錯誤都逃不過您的眼睛”。

  我想對范老師說:“您就像一把金鑰匙,帶我們走進知識的寶庫”。

  我想對蔡老師說:“您是大海,我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們五彩繽紛的色彩”。

  最後,我想對所有的老師說:“節日快樂。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滋有味’地學習。祝你們節日美滋滋、樂淘淘”!

  上海市浦東新區竹園小學二年級 揚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