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行300字作文

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2-9-15星期六天氣晴

  穿過大市場,從超市東邊一直往南走,在向東邊走,我們開始了今天的旅程。

  我騎着車,行駛在一條小路上。路的北邊是一排排拔地而起的樓房,南邊是一片片翠色慾流的菜地。菜地中的胡蘿蔔纓子仍和夏天一樣青翠,而藤蔓上結出的扁豆已經可以吃了。路邊的路燈還裹着一層綠色植被,遠看像一棵棵蒼勁的松樹,而它的旁邊有許多植物卻已枯黃了,這就是初秋的顏色---一種黃色和綠色相互交融的顏色。

  不一會兒,我們通過小門進入了南部的植物園。我快速的在石子路上行駛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橙色菊花,接着又出現紅色和粉色,它們也都是菊花。這些跳躍的顏色異常鮮艷,正如詩人無稹所說:“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一樣。這時的菊花是不同尋常的,是異常美麗的,因為它是獨一無二的。

  “渴時一滴如甘露,醉后千杯不如無。”這就是我這次秋行的最大收穫。

  六年級:段錦宇



秋行 標籤: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