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上中學了300字作文

我上中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上中學啦!以前小學生活是多麼無憂無慮,轉眼就到中學了,我是多麼懷念我的小學生活. 

  上中學了,我忽然覺得自己長大了,像即將展翅的雛鷹,心中無比激動! 

  上中學了,和小學相比,差別最大的就是學習生活的改變,開學那一天,我們就發了好多書,而且書都特別大.以前小學也就發幾本書,轉眼就全都變了.從小學一下字多出那麼多書,讓我實在沒法接受,書包也重了許多,哎!我就繼續馱我的背吧!為什麼會變得那麼多? 

  上中學了,上課的時候,老師講得速度特別快,一分神,就沒聽到重要的部分.不象上小學的時候,老師會反反覆復跟我們講,直到我們懂了,才不講.這也讓我們學習一下子變的更緊張起來. 

  上中學了,這裡紀律嚴明,每天都要穿校服,排隊集合的時候,迅速:不允許同學亂扔垃圾. 

  哎!我寧可永遠都不長大,也不想來中學,可是時間也不會流逝,要是世界上真可以回到以前的日子,我真想回去!

我上中學了 標籤:我上中學了作文 我上六年級了作文 我上六年級作文 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