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中喜歡的顏色300字作文

春天中喜歡的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到了,我和朋友們一起躺在春的懷抱里。我突然問到:“你們喜歡春天裡的哪種顏色呢?春天裡有很多顏色,都很漂亮,那些顏色的事物也很漂亮,你們喜歡春天裡的哪種顏色呢?為什麼?”

  小成說:“我喜歡綠色,你們看小草探出了腦袋,它是多麼的可愛。柳樹姑娘擺動着長長的辮子——柳枝。綠色的事物不僅好看還很有用,綠色的植物可以讓空氣變的清新。”

  小梅說:“我說的就沒你那麼??攏?蟻不鬥凵??蛭?坊ㄊ欠凵?模?也喚魷不睹坊ǘ?椅沂竊諉坊??ǖ氖焙蟶?隼吹模??暈也漚薪鸌用貳D隳兀考鴨選?rdquo;

  我說:“我喜歡春天裡的每一種顏色,因為我喜歡春天,春天裡有很多顏色,都很美麗,是這些顏色的事物,都有自己的用處。

  江蘇蘇州晨曦小學三年級:范佳怡



春天中喜歡的顏色 標籤:我最喜歡的顏色作文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 春天的顏色作文 雨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