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

   我的爺爺今年以經60歲了,人們都說:“棋有棋迷,花有花迷,我們村有個鐵迷,”沒錯我們村有個鐵迷,你們是不是很想知道他是誰呀?他就是我爺爺,爺爺聰明能幹。

   爺爺的生活沒有規律,一大早起來就開始研究鐵,有一次,我爺爺給全村人做了一個“挖坑機”,因為人們要在我家門前的地里種樹,有人說:"這麼大的一片樹林,要有多少人挖呀?再說人挖是很累的。”所以我爺爺就做了"挖坑機",在做挖坑機這幾天日子裡,爺爺是一點也沒看電視,有時12點多才睡覺,兩天過去了,爺爺是廢寢忘食,爺爺終於做完了。有了"挖坑機",五天就把坑全挖完了。

   這就是我的爺爺,聰明又能幹的好爺爺。


2、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眼睛水汪汪,中等個兒,一頭烏黑的秀髮,不愛打扮只愛看書,知道這個人是誰嗎?可不要輕視我說的這個人喲!她可是最讓我敬佩的人!

  她小時候家中很窮,可她成績很好!現在已在美國找到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呢!奇怪的是她家那麼窮,怎麼會有錢供她上學呢?那天我問了媽媽后才明白了許多。

  原來她的成績很好常常得獎學金,為了生活她常常一邊學習一邊打工。有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不多了解了解她呢?我又給媽媽提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她的成績會那麼好呢?”媽媽回答“那時,她從不看電視。小夥伴找她玩,她從不出去玩,她可愛看書了。有一次她在我家燒開水時,一心看書,水都燒乾了也不知道,後來水壺都燒破了呢!”我聽了哈哈大笑。

  後來聽媽媽說她曾考取過西安大學,在那幾年她勤奮好學,考取了四川聯合大學研究生,由於畢業成績優秀,還安排在四川民族大學任過教呢!

  呀!對了,忘了告訴你這個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小姨呢。


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清潔工阿姨,因為她每天都在打掃衛生。

  有一次,我去上學的時候,半路上遇到了清潔工的兩個阿姨,一個阿姨掃馬路,一個阿姨在收垃圾,你看她們多麼辛苦,每天都要打掃衛生,而我們卻隨手扔垃圾,如果沒有清潔工,我們的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清潔工阿姨每天都在默默的掃地,而且每天都起的很早,你看如果她們很晚起來,馬路上就有許多的車子,那她們怎麼掃啊。我還記得有一次,還有人說那些掃地的清潔工真是太丟人了,我聽到有2些生氣,因為、如果沒有清潔工在保護我們的環境的,到處都是垃圾。

  我非常敬佩清潔工們,因為她們每天默默奉獻着,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麗。

  我最敬佩的是清潔工阿姨,因為她每天都在打掃衛生。

  五年級:滿分作文123


4、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的外公是我的偶像,我之所以敬佩他。一、他是一位十分優秀的工程師,他以前工資雖然只有幾塊錢,但我認為,那區區幾塊錢,是他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掙來的血汗錢。因此,我決定了,我以後在學習工作上要勤奮勤勞,決不讓自己成為無用的人。 

  我喜歡外公的原因二:外公從不服老,要活到老,“玩”到老。他都六十多歲了,不但不在家好好獃着,還開小汽車,一會兒開着小汽車帶表弟去剪頭髮,一會兒又開着車去給我們送東西等等,外公有時甚至還陪我們玩遊戲,給我們買好玩的玩具。 

  我喜歡我的外公原因三:他是個大孝子,在我的太婆病危的時候,外公還在雲南搞一項工程,當他得知太婆病重的消息后,他毅然放下工地的事,千里迢迢地趕回家,日日夜夜陪護在太婆身邊,整整一個多月,直至太婆去世,料理好太婆的後事之後,才回到工地。就因為這件事,成為前宅村的村民的一段佳話,大家一個勁地誇外公是個大孝子。 

  我喜歡我的外公,更加敬佩他。

5、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 

  ——程老師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的班主任站在門口,臉上帶着微笑走進了教室,那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程老師。 

  程老師是個知識淵博的女老師,她講課非常有趣、生動。

  程老師的課我們都愛上,尤其是她的語文課,每一次程老師講課,她總會講的妙趣橫生,提問題的時候,要是你答錯了,程老師也不會責怪你的,她還是很溫柔的對你說話。要是有些題目我們實在答不出來,那也沒關係,老師會告訴我們正確答案。程老師就是這麼認真的老師,她上課都會讓我們越聽越喜歡,我們幾乎都迷上了語文課。 

  有一次老師的喉嚨很不舒服,她講課有些困難,但程老師還是堅持給我們講課,有時還問問後面的同學能不能聽得到,生怕他們聽不到。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老師,她上課是多麼的有趣、認真。

6、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於世豪

  我非常敬佩我的媽媽,她對工作特別負責,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着,她絕對不會在工作期間請假的。

  一次,媽媽在打羽毛球時扭傷了腳,醫生說一個月才能康復。爸爸勸她暫時不要工作了,請假。媽媽聽了,彷彿不認識這兩個字眼,她生氣地說:“我不能耽誤工作,我不能請假!”在媽媽的堅持下,爸爸只能甘拜下風了。每天上下班時,媽媽都要抬着一隻腳跳着上樓,跳的時候,媽媽頭上布滿了豆粒般大的汗珠。每當跳到一樓的時候,她都會長舒一口氣。然後由爸爸攙扶到車裡,媽媽就是這樣對待工作的。

  我非常敬佩我媽媽,我敬佩她的勇敢、堅強的精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7、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人人都有敬佩的人,我當然也有自己敬佩的一個人了。你們猜一猜我最敬佩的人是誰?那就是第一代國家領導人——毛澤東主席。

  “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器誓不還。埋骨何須桑梓地,人生無處不青山。”這是毛澤東少年時代的一首立志詩。後來,他的長子岸英參加抗美援朝戰爭在朝鮮戰場上犧牲了,並且長眠於朝鮮土地,當時他面臨是把兒子葬在中國,還是把兒子葬在朝鮮的兩難之中,他居然選擇把自己最心愛的長子葬在朝鮮。這是主席在革命其間獻出的第六位親人!

  他是一個偉大而平凡的父親,他具有凡人的情懷和不同於凡人的胸懷,說他平凡,是因為他也有普通人的喜、怒、哀、樂,他也像所有慈愛的父親一樣,深深眷戀着自己的孩子;他偉大,源於他那寬大的心胸和無私的襟懷。

  我永遠敬佩——偉大的領袖毛主席!

  審坡明德小學五年級:駱碧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