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小畫家--吳東梅400字作文

小小畫家--吳東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身邊有一個小小畫家手,她的名字是吳東梅。她長着一雙大眼睛,個子中等,頭上常帶着一個粉紅色的髮夾,下身常穿一條黑色的牛仔褲。 

  這個小小的畫家,畫畫可是相當的棒。有一次上美術課,老師給我們展示了一幅畫,要我們臨摹下來。我對着畫琢磨了許久,都沒有畫出個大概輪廓來,我有些泄氣了。這時,我一扭頭看到了吳東梅的畫。只見她畫的那幾頭牛栩栩如生,正在草地上吃草,似乎可以聽到它們嚼動青草的“咯吱”聲。我看了之後,情不自禁地為她翹起了大拇指。 

  吳東梅畫畫得好不是天生的,這跟她平時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不管走到哪裡,吳東梅總會帶上紙和筆。只要一有靈感,她就會揮毫畫上幾筆。你們別以為她只是一時興緻,畫上這幾筆就草草了事了。事後,一有空,她就會把她剛才的靈感之作添磚加瓦,直到自己滿意為止。等到大功告成之時,她還不忘把自己的得意之作拿給別人看。並不是她想聽別人的讚揚和誇獎,能得到誠懇的建議和高人的指點才是她最快樂的事。 

  看,這就是我要跟你們介紹的小畫家,謙虛而又進取的——吳東梅。 

  指導老師:沈小燕

小小畫家--吳東梅 標籤:小畫家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