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小畫家600字作文

小小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我看到一幅幅優美的畫時,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時,你就可以知道這是我們班的小小畫家小梓的作品。 

  小梓是一位字寫得漂亮、能說會道的小女生,白白凈凈的小臉蛋,娓娓動聽的甜美聲音,惹人喜愛。 

  小梓非常熱愛畫畫,就像初生的嬰兒眷戀母親的懷抱一樣。記得有一次,“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嘻嘻哈哈的聊天;有的在下棋。我心裡想:小梓在幹什麼呢?去找她玩吧。我走過去,想說的卻欲出又止。因為我看到小梓安靜地坐在位置上,拿出一張白紙,開始專心致志地畫畫。我不忍心打擾她。她畫畫總是微笑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流露出聰穎的光芒,顯得多麼有藝術氣質!她的手一筆一畫地輕勾細描着,有時看的人,會覺得紙張與她的指尖的溫度彷彿融在一起了;有時畫得就像姑娘刺繡一樣,畫得唯妙唯肖,眉眼裡儘是認真。;有時由淺入深,細膩勾畫,此刻的她靈魂就置身在一場盛大的嘉年華中。我羨慕地說:“你畫得可真漂亮!”她如沒聽到一樣,繼續沉浸在畫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着,真是如痴如醉呀!突然,小梓回過頭來,不好意思地說:“我剛剛畫得太入神了,所以沒理你。”我笑眯眯地說:“沒關係。”小梓喜愛畫畫,那對畫畫的依戀,就像魚兒離不開水,就像白雲離不開藍天,就像花草樹木離不開泥土一樣,讓我充滿無限的敬佩…… 

  小梓,你那種對藝術認真的態度,那種對畫畫的痴迷,那種對藝術的嚮往,真不愧是“小小畫家”呀!我最好的小夥伴,你真棒!

小小畫家 標籤:小畫家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