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趣聞300字作文

春節趣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過年啦!過年了!在過年的那段時間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我可以吃好多好多的好東西,還可以出去玩,不過在大年三十那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那天晚上,我們都要準備吃飯,香噴噴的年夜飯已經上桌了,可是在我盛米飯的時候不小心把碗摔在了地上,這時我媽媽出來了,看到了地下摔破的碗,就說了一句:“碎碎平安。”這時我弟弟聽了這句話,也隨手拿出個碗,摔在了地上,嘴裡還一直說:“碎碎平安。”在那天,我們家一共摔了三個碗,兩個是故意的,另一個是不小心的,你說氣不氣人?好不好笑? 

  氣歸氣,可是我們過了一個開心的年。2008年來到了,2007年過去了,讓我們記住2007那些美好的事,讓他們成為回憶,在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我祝小朋友們身體健康,祝老師吉祥如意,合家歡樂,祝我天天開心,祝爸爸媽媽,身體倍棒,萬事如意。

春節趣聞 標籤:春節趣事作文 趣聞作文 愚人節趣事作文 國慶節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