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趣事500字作文

春節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月9日是大年三十。早上,我很早就起了床,便了個小懶腰,便迅速地穿好衣服,吃完飯後,便和媽媽一起去買過年的裝飾物品。

  我們來到桃源路上,我便看見那裡人山人海,眼前呈現出一片喜慶的場面。我們來到買春聯的攤上,我突然看一副對聯,大聲讀道:“金狗賀歲家興旺!”媽媽很快地說出了下聯:“玉燕迎春福滿堂!”呵呵,媽媽真厲害!這時我看到有很多的小紅燈籠,特別的可愛,掛在家裡一定有過年的氣氛,我便精心挑選了10個小燈籠,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將它們兩個兩個的掛在每個房間的大門上,家裡一下子變得特別喜慶而熱鬧了!

  晚上,我們全家人吃完年夜飯後,我看到了外面的煙花世界,窗外簡直是火樹銀花、格外絢麗多彩。看那千姿百態的鮮花多美呀!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大紅花”,有的像“滿繁星”,有的像“龍飛鳳舞”……這些煙花使人看得目不暇接,把天空點綴得五光十色。

  看完煙花后,我又來到電視機前面坐下來看“春節聯歡晚會”,今年的春晚的節目有相聲、小品,魔術、歌舞等,尤其是相聲、小品讓我們哈哈大笑;唱歌、舞蹈與我們載歌載舞……多麼像空中花園!

  過新年的感覺真好,我喜歡過年。

  六年級:胡穎虹



春節趣事 標籤:春節趣事作文 愚人節趣事作文 國慶節趣事作文 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