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節趣事300字作文

春節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節趣事 

  天問學校小學部五(3)班

  彭婭捷

  春節里,一定發生過許多趣事,而最讓我難忘的就是燉雞蛋!

  一天,我決定做燉雞蛋。我拿着雞蛋一敲,裡面那美味可口的雞蛋飛快地流出來,我決定先用筷子攪一攪。這時,媽媽見我“可憐”,便來幫我,說:“來,放點水在雞蛋裡面。”我除了知道攪一攪,還知道什麼呢?便只好依照她說的做了,“再放點油和鹽。”我便放了點油和鹽。“好了,放到微波爐里加熱。”“嗚,嗚,嗚…”微波爐轉動起來,我在微波爐前焦急地等待着,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叮,叮,叮…”呀!我的燉雞蛋好了!我連忙打開微波爐,把手伸進去,呀,燙死我了!嘻嘻,我差點忘了,很燙的,我連忙拿起布,把燉雞蛋拿了出來。我嘗了一口,味道不錯,但是比爸爸做的還是差了一點。

  今天,我終於吃到我親手做的燉雞蛋了,真是太有趣也太有意義了!

  指導教師

  楊華梅



春節趣事 標籤:春節趣事作文 愚人節趣事作文 國慶節趣事作文 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