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節趣事300字作文

春節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臘月28日的上午。媽媽早早地起了床,我還在睡覺,我一聽媽媽說今天去外公家玩,我就閃電一般的速度起來了。我們吃玩早餐后,我和媽媽就到車站等車,上車后。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行程才到達。

  到了后,外公家裡一個人影也沒有。我們把行李放下,到田裡沒找到。最後在藕田裡找到了,看見他們在挖藕我也急匆匆地跑了過去,我照着他們的動作模仿了起來。我挖着挖着挖到了一個白白胖胖的藕,外婆說:“這個做藕夾吃”。我又挖到了一個藕外婆說:“這個做蒸藕吃”。回到外公家后,我們吃了外婆做得藕製品。吃完后,我和弟弟又跑到藕田裡去玩,我們就開始用泥土做了一個小紅帽和狼外婆。演小紅帽的故事。玩着玩着我想起了小時候最喜歡的歌《泥娃娃》。

  玩累了,我就躺在床上睡著了,我夢到了小時候的我,是多麼的可愛逗人喜歡。

  三年級:榮子豪



春節趣事 標籤:春節趣事作文 愚人節趣事作文 國慶節趣事作文 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