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趣事500字作文

春節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馬上要到春節了,這是我想起了上四年級時的春節。那次是最有趣的。因為我小弟來了。 

  上午,姥姥帶我倆去買年貨。在公共汽車上,小弟突然大叫:“看! ‘偷’油賓館!”我一看,那是什麽‘偷’油賓館,是‘輸’油賓館。於是我對小弟說:“那字念‘輸’,不念‘偷’!你個‘白字先生’!” 

  在商場,他看到了“花生米”,於是大叫:“大家快來看!‘花’也能生‘米’了!"我差點暈過去,虧他想的出來。 

  到了晚上,大家正在包餃子。我和小弟也想包。於是對姥姥說:“我倆也想包!”姥姥死活也不同意,但在我倆的“死纏賴打”下,終於同意了。我小心翼翼地照着姥姥的樣子包餃子,但還是不是形,和老老包的餃子簡直是“天壤之別”但在我的努力下,終於包得像點形。可弟弟早已沒了耐性,把麵糰當成了橡皮泥!竟然捏起了小人!姥姥見了火冒三丈。大叫:“你怎麽浪費呢?”可弟弟卻有詞有理,說:“水浪費了?我為了節約,在裡面裝了餡!”把我姥姥氣得哭笑不得! 

  終於到了0點了,“該放鞭炮了!”我大叫。咦?小弟呢?我找了半天還沒找到。沒辦法,我只好和姥爺去放鞭炮了。 

  我剛出樓棟大門,只聽“嘭”的一聲。差點把我嚇破了膽!小弟大叫:“大哥上當了!哦耶!看你還說我‘白字書生’不?” 

  這個春節可真有趣!多虧了小弟呀!

春節趣事 標籤:春節趣事作文 愚人節趣事作文 國慶節趣事作文 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