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跳蚤書市900字作文

跳蚤書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哇!我們期盼已久的跳蚤書市終於要開始了。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操場上。天哪!操場上擺滿了桌子,有的在桌子邊貼上了氣球,五顏六色真新鮮;有的掛着牌子,寫着歡迎光臨;還有的是粘了一張大海報,那才叫漂亮呢!看看我們五(5)班的海報,上面畫著一個小女孩,小女孩手裡拿着一本書,彷彿在讓我們也多多看書多多購書!我們大家都迫不及待得想早點開始了!

  少總部顧老師宣布跳蚤書市的活動開始的聲音剛落,操場上一下子沸騰起來,你擁我擠,你推我嚷!我和小夥伴手拉手準備朝一個擁滿人的“攤位”進攻,我們還沒進攻,就被擠了出來。我們不甘示弱,第二次襲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找了個空隙,一頭栽了進去!呀哈,終於進來了,我在桌子上看了看,翻了翻,沒有中意的書,很快就又被擠了出來。我們決定換一個地方。咦!這本書不錯!我想着正要掏錢,突然!一隻手伸了過來,把那本書拿了去。我想:她不會也想買這本書吧?不出我所料,她把這本書買走了!誒,好了好了,這本不錯。我花了錢買了一本關於宇宙的書!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快來看一看,買一買啊!”

  “快來看,快來買!我們這兒應有盡有,物美價廉……”

  好吵啊,剛剛怎麼沒有聽見啊,也許是剛剛我太過於興奮吧!你看,那裡的人甚至那這海報,站在凳子上大喊大叫了,這是熱鬧極了!就這一小會兒工夫,每個桌子前都擠滿了人,不管是低年級還是高年級,都一樣!你瞧瞧!他們還在討價還價,我湊近一看,只聽見那個同學說:“這本6元的書賣4元行不行?”

  “那太低了吧!這本書很好看的,你瞅瞅!”

  “那4元5角,行不行!”

  “5元,好了,就5元吧!”

  “成交!”最終以5元賣了出去。

  很快,我們班的書眼看就要賣完了,我趕忙擠了進來。收穫挺大,我買了一本《男生賈里》。

  啊!蘇老師做出了一個瘋狂的決定,我們班的書快沒了,老師對人群大喊:“在現價上再打八折!快來買啊,再打八折,再打八折!“一群人淘啊淘,淘啊淘,最後幾本我們買一送一的銷售,一眨眼就沒有了!我們一共賣了275元!大收穫啊!我們高高興興地滿載而歸了。

  浙江省海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徐思敏



跳蚤書市 標籤:跳蚤書市作文 書市作文 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