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節趣事400字作文

春節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節剛到,我就約了幾個死黨到公園來一場一絕高下的甩炮大戰。我隨手拿了幾張整十的鈔票,哼着小曲來到了小賣部,買了五花八門的彈藥。我望着那一叢叢微微泛着紫紅色的三角梅似乎在祝我旗開得勝;路邊的一棵棵奇形怪狀的樹似乎在向我招手、問好。

  等我來到公園時,我的死黨們早就恭候多時了,在他們身上我見到的各種“新型武器”,第三場驚天動地的“世界大戰”開始了。不知是誰向我放了一枚衝天炮,說時遲,那時快,衝天炮像一條憤怒的巨龍朝我奔來,我往左邊一閃,看見了肇事着正在咬牙切齒呢!我放了一枚“熊貓彈”,只聽“彭”的一聲,我的“熊貓彈‘炸的不偏不倚,正好炸破了他的褲腳,他不得不腳底抹油——溜了。到了下午,我的彈藥供應不上了,不得不被迫退出。回到家,爸爸看到我這副模樣,哭笑不得的說道:“你呀,就像從田裡爬出來的泥鰍,還是去洗一洗吧!”說完笑着離開了。

  這就是我的春節趣事,你們有和我一樣的經歷嗎?

  四年級:蔡述壘



春節趣事 標籤:春節趣事作文 愚人節趣事作文 國慶節趣事作文 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