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節趣事300字作文

春節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樂的清潔工,掃除我呀最在行!”在春節里,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打掃衛生。

  首先,我端着一盆水來到了窗台上,準備擦窗戶。翻出了我最愛看的《三峽晚報》,先用抹布把窗戶沾濕,再用報紙不停地擦,終於把窗戶擦透明了。

  然後,我又用水把桌子椅子傢具都擦了一遍,再把免洗清潔劑往水中加了一些,再把所有的傢具擦了一遍,最後我又用清水把傢具擦一遍。

  這時,媽媽已經把地掃好了,我拿起拖把在水中清洗,再把拖把左擰360°,右擰720°。舉起拖把,管他三七二十一,三八二十四,三九二十七的,一會兒把一個房間OK了,老媽一看,“啊!天啊!你也太快了吧!”

  最後,我把家裡的電器輕輕地用潮濕的軟布擦了一遍,生怕不小心弄壞了。

  嘻嘻!終於把大大小小的房子整理好了,可以乾乾淨淨過年了!啊哈! 

  指導教師

  楊華梅



春節趣事 標籤:春節趣事作文 愚人節趣事作文 國慶節趣事作文 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