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節趣事400字作文

春節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事情發生在春節,現在我當我想起那件事,都會捧腹大笑,是這樣的?? 

  晚飯過後,我們一家都被好看的電視給迷住了,誰也不願去洗碗。 

  一會兒,電視完了,可誰也沒動過洗碗的念頭。一家之主老爸發話了:“今天,今天誰洗碗啊?” 

  我和老媽都沒有吱聲。可老爸和老媽的目光投向了我。 

  好啊!你們這兩隻“老狐狸”,想合起伙來整我,那??可沒門!我現在還真有點懷疑,十二生肖里為什麼沒有狐狸。 

  我當然給拒絕了!我可沒這麼傻!老爸可是屬雞的,為什麼一點因為不勤快呢?唉!反正這個重擔我是不會去挑的!! 

  這個局面就這麼僵持了許久…… 

  我靈機一動,就想出一條錦囊妙計??划石頭、剪子、布! 

  星空點綴着我們家,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好象在討論到底誰笑到最後,到底鹿死誰手!! 

  “石頭、剪子、布”隨着一個聲音,老爸光榮“犧牲”了。 

  我很想笑,可是為了老爸那張老臉,我盡量不笑,捂着嘴說:“老爸,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哦。” 

  老爸連臉都氣紅了,只說了一句話:“君子報仇,十年不晚!”說著就轉身走向廚房去了。

春節趣事 標籤:春節趣事作文 愚人節趣事作文 國慶節趣事作文 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