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跳蚤書市500字作文

跳蚤書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舉辦了一次跳蚤書市,讓大家把看過的書帶到學校里賣,同時也可以從別的同學那裡買到自己需要的書。

  下午,老師帶着同學們來到“書市”,把墊子鋪在地上,讓給一半同學先擺攤子,另一半同學則先去逛“書市”買書。

  我被安排在先去買書。我開始逛其它班級的攤位,那些班級的同學都在大聲的叫賣:“這邊有好書,便宜大甩賣!”甚至有位同學還帶來了擴音小喇叭在喊:“這邊全是好書,快來瞧一瞧,快來買,時間不等人,機會別錯過!”我來到那個攤位前,一眼就盯上了一杯高爾基的《童年》,我把它像寶貝一樣拿在手裡,立刻買了下來。然後再繼續看看其它書目,逛其它攤位。

  過了一會兒,輪到我賣書了,我把準備好的書放到攤位上,也吆喝着,盼着顧客的到來,過了好久,我總算等到了一位顧客,他買走了我的一本《史記》,這位同學彷彿是我的轉運星,他買后,接二連三來了好多顧客,我一連賣出了好幾本。很快,我帶來的書被賣得差不多了。

  其它攤位還是很熱鬧,我便又去逛書市。我又看中一本《馬小跳》,那同學開價三元,我討價還價,最後以兩元的價格迅速買了下來。

  這次跳蚤書市不僅讓我收穫了我想要的書,也讓別的同學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書,讓這些書變得更有價值。同時,也讓我感受到校園生活的多姿多彩,傳遞書香的快樂心情。

  江蘇無錫宜興市和橋實驗小學六年級:無語人生



跳蚤書市 標籤:跳蚤書市作文 書市作文 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