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跳蚤書市900字作文

跳蚤書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跳蚤書市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哈哈,不知道了吧。今天就是我們學校舉行的跳蚤書市! 

  那天下午,我們把早已做好的海報貼好,我們班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小蜜蜂書屋。讓我們就像小蜜蜂一樣,盡情地允吸着花蜜。當時,人山人海,少總部顧老師說:“跳蚤書市現在開始!”操場上的小隊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沖了出去。 

  跳蚤書市開始了,我帶着愉快的心情吆喝起來:“賣書嘍,賣書嘍,看我的書,品種齊全,價格公道!”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同學們聽到了,都紛紛跑到我們書店。“我要這本書!”“這本書多少錢?”……我們的導購員也在喊:“快來買呀,快來買呀!“書”美價廉啊!看中書的顧客也正在和收銀員討價還價……就這樣,眼前的兩座“大山”一轉眼就變成了“小山”。 

  換班了,輪到我去淘書。我先到六年級那裡,看到有人用唱歌的方式來吸引顧客,那個班級被同學們“圍”得水泄不通,我好容易擠進去,又被一個“浪頭”擠了出去。不一會兒,我又聽到了一個喊聲:“買書送巧克力啊!我聽着就覺着挺稀奇的,便拉着同學“飛”了過去。沒想到,那裡買書還要排隊,那隊排得就像一列火車一樣。“太掃興了!”我失望地說。我又飛快地跑到另一個書店,上面掛了一張大海報,那家書店叫“蟲蟲書吧”上面還畫了一隻大肥蟲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書。“嗯,這兒肯定有好書,我不顧三七二十一,又像一隻小老鼠一樣鑽了進去。“啊,這本書不錯,多少錢啊?”“嗯……五元吧。”“啊,便宜一點,二元吧!”“不行!”經過好幾次的“口舌之爭”那個收銀員終於“屈服了”,我終於淘到了一本書。 

  我幾乎都逛了一圈,再也沒有找到我心儀的書了。“唉,還是回去賣書吧!”我垂頭喪氣地說。 

  我回去的時候看到,在桌子上的“小山”還是保持着我去的時候的模樣。沒辦法,只好採取“買一送一”和打對摺的方法。“這下他們可以來買書了吧!”我說。果不其然,這口號聲一喊出,人群就一下子地往這兒擠,沒過多久,“小山”也被同學們“移為平地”了。“啊,終於買完了!”我伸了伸懶腰。 

  我清點了一下這次賣書賣到的金額,竟然有275元,真是大收穫啊! 

  通過這次活動,同學們大大增強了自己的交際能力,更重要的是,我們都紛紛表示了自己對外來民工子弟的一份心意,讓他們也可以看到一本完完整整的書!

跳蚤書市 標籤:跳蚤書市作文 書市作文 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