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亞運500字作文

迎亞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奧運火炬熊熊燃燒,傳遞了各國的友好情誼。現在奧運雖已成為過去,但又迎來了一場盛事——廣州亞運,亞運舉行於2010年10月22日,口號是“動感亞洲,感動世界!”

  第16屆亞運會火炬傳遞到我們美麗的家鄉——揭陽,在市政府舉行。

  早上六點鐘起床后,我和媽媽吃完早餐后就飛奔到市政府,到了那裡就已有群眾隊伍入場了,遠遠望去,黑壓壓一大片。人們舉着紅旗,按照預定的地點排列,不一會兒,市政府前已成了人的海洋,紅旗翻動,像海上的波浪。

  儀式終於開始了,先是舞龍隊上場,四條栩栩如生的“巨龍”擺出了“中國紅”的字眼,全場轟動,爆發出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接着又變成了“龍舟”,然後是“跳龍門”……在觀眾一陣又一陣的掌聲中迎來了神聖的一刻——火種入場了。點燃了火炬后,緊張的一刻到來了,開始傳遞神聖火炬了,八十位火炬傳遞手在指定的位置等待着那神聖的火炬,儘管天還下着毛毛雨,他們還是莊嚴地挺立在那裡,其中的火炬手還有我們揭陽的驕傲,跳水冠軍——孫淑偉。

  亞運,曾經多少代人因這個夢想,把失落交給曾經,把彷偟還給明天,把洶湧的光熱、激昂的聲音納入胸懷,每一個時刻都印證着關於夢想,用微笑迎接閃電,用坦然面對狂風,心底不息的永遠是那一炬炙熱的火把!

  揭陽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孫彩璇



迎亞運 標籤:迎亞運作文 亞運作文 亞運會作文 我和亞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