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亞運與菊展500字作文

亞運與菊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一年一度的菊花展開展了,這次菊花展與以往不同的是:為了展菊更為了迎接本次亞運會。 

  來到展覽點,我一看,門前張燈結綵,人熙熙攘攘,明顯比平時多。走進裡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本次亞運會的吉祥物——樂羊羊、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他們手中拿着象徵團結、友誼、進步的菊花,眼睛里折射出它對亞運的支持與鼓勵。向裡面走,是一條大道,旁邊許多菊花竟相開放,吸引着蜜蜂、蝴蝶的到來和人們的讚賞。每隔一段路,便會有一盆呈柱型的菊花,猶如我們中國的盤龍柱。走在路的中間,我仍能聞到那菊花的陣陣清香。來到一處展覽館,我看見了許多各色各樣的菊花在爭奇鬥豔,那五顏六色的花朵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絢麗多彩,人們都讚不絕口。花兒用自已的美麗去襯托亞運,為亞運加油,表達它們對亞運的祝福。那邊,一處用菊花組成的景物吸引了我,許多菊花簇擁着一匹白馬,象徵亞運會馬到成功,吉祥如意,另一邊,一塊牌子被菊花團團圍住,上面寫着:“一路高歌。”這代表亞運會如一首歡快的歌,從始至終永遠充滿激情。我來到一處休息地,老人們看着“迎亞運”的牌子微笑着,小孩子們時而高興地玩耍,時而談論着關於亞運的事,到處都充滿着迎接亞運的快樂幸福的、其樂融融的氣息。 

  菊展因亞運而更加美麗,城市因亞運而更加美好,我們的生活則因亞運而更加精彩。!

亞運與菊展 標籤:看菊展作文 菊展作文 觀菊展作文 亞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