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亞運共飛翔500字作文

我和亞運共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亞運共飛翔 

  亞運.曾經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燒過的希望,因為這個夢想,有炙熱的情感,有跳動的脈搏,有奔騰的熱血,有咸澀的汗水;多少個風風火火的日子,多少次風風雨雨的磨練,多少個日日夜夜的等待。2010年,夢想即將實現。”亞運”,讓我們值得驕傲的兩個字。 

  2010年亞運會上,五湖四海的參賽選手紛至沓來,而觀看比賽的人也不計其數!你看,廣州奧林克游泳跳水館里,座無虛席,參加比賽“水上芭蕾”的隊員都迫不及待出場了,終於,排在18號的中國隊出場了,看,他們穿着一身艷麗的衣服,精神抖擻地踏着步出場了。他們在水下做好了預備動作,只聽動人的音樂旋律響起,隊員們嫻熟的做出了動作,舞出了優美的姿態。他們多麼像在水中歡樂嬉戲的小魚呀!細看,又多麼像身軀柔軟、動作敏捷的泥鰍!忽然,一位隊員在水中跳起來做了一個空翻,全場立即肅然無聲,但過後,許多人拍着手用自己國家的語言,讚歎道:“真好!太漂亮了!” 

  直到中午時分,比賽隊伍才完全表演完。當主持人宣布中國隊獲得最高分,獲得了金牌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時,全場的歡呼聲響徹雲霄,從這聲音里,我聽到了:“中國是好樣的,中國加油!”後來,我們的亞運吉祥物喜羊羊和樂羊羊給中國隊送上了金牌,送上了用汗和淚換來的金牌! 

  亞運,寄託着多少炎黃子孫的夢想,寄託着中國的未來,飛龍的後代!激情亞運,和諧盛會!中國加油!

我和亞運共飛翔 標籤:我和亞運作文 亞運作文 亞運會作文 迎亞運作文